之前提過彤彤最近懷孕了!
她對於肚子裡的小BABY可是很寶貝呢!
因為這一次的"想像懷孕",
也讓我在很多地方輕鬆了一下.

比方說....
剛開始她會說:"媽咪! 妳講話小聲一點, 太大聲小BABY會不舒服!"
所以當她講話太大聲, 甚至尖叫時, 我會對彤彤說:"妳的聲音太尖銳了, 小BABY耳朵好痛哦!"
接著她就會將音量減小, 還會問我:"這麼小聲, 可以嗎?"

我們看見她跑跑跳跳時, 我們會對彤彤說:"妳肚子裡的小BABY在哭了! 因為妳都不小心一點!"
她會很快的停下來, 摸摸肚子跟我說:"不跑了小BABY就不哭了吧?"

有時彤彤不吃飯時, 我們會對彤彤說:"妳肚子裡的小BABY餓了啦! 她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她會認命了繼續拿起湯匙, 努力的多塞幾口飯進去,
吃飽後她會開心的說:"我乖乖吃飯, 小BABY就會很快長大吧?"

這一次的"想像懷孕", 對彤彤來說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呢!
雖然她不會像真的懷孕一樣有不舒服的孕吐, 想睡覺等症狀,
但是在這樣的體驗之下, 她知道該怎麼保護肚子裡的小寶貝,
有時也會在睡前拿著書說是要念給小BABY聽,
我想這應該是添個夥伴的好時機吧?
希望我們家的下一個小天使已經等著要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