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家裡如果有人要結婚的話,
應該是大人小孩皆歡喜的事吧?
不過想起該處理的大小訂婚結婚宴客的事宜,
真是很頭痛呢!

這是老爸的第二個女兒要出嫁了,
老爸最近又開始出現"失戀"症候群,
對於訂婚結婚宴客的事情, 他都不願意表示意見,
如果真的得由他出主意時,
他又會說時間還早, 不需要這時候就給答案吧?

我回想了一下, 當初我要結婚時, 老爸似乎就是這樣呢!
女兒就像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我老爸上輩子也該是個很有人緣的人吧?
因為他有三個女兒, 平時可能看不出他對女兒們的用心,
但是在"提及婚嫁"時, 從他失落表情看來,
我真懷疑晚上他是不是會躲在被窩裡偷偷流淚?

老媽對於二妹年底的婚事很頭痛,
一來是這一次得到台北結婚,
對於男方宴客時該出席的代表人名單,
她一直很頭痛, 擺明的很想早一點確定名單,
但礙於時間還早, 不敢太早詢問親戚的意見,
我想晚上老媽應該很不好入眠吧?
就像我一迷上啥事, 晚上睡前閉上眼睛後, 事情還是會在腦海裡運轉.

之於我, 基於"前輩"的經驗,
在提及結婚的大小事時, 都能參予意見,
不過這一次還多了一個找房子的任務,
對於找房子也是讓我很頭痛的事,
因為還得開著車大街小巷去繞繞,
看見合適的房子時, 還得打電話詢問,
我想這個找房子任務還真是勞民傷財啦!

二姨要結婚的事情, 對於彤彤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爭取"花童"一職,
因為彤彤班上有位"志願當新娘"的同學,
所以想要當個有氣質的花童, 去請教這位同學準沒錯!
想要改變彤彤大而化之的氣質,
我想半年的時間, 不知道夠不夠呢?

呵! 家有喜事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辛酸血淚呢!
不過畢竟是喜事, 我們就歡喜的迎接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