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彤彤去參加了課後的舞蹈課,
到目前為止她已經上了四次課了,
相較於一起加入的同學, 彤彤的表現是興奮的!

一到星期一, 她就知道今天得上跳舞課,
如果我晚一點到學校去接她的話,
她會很著急的說:" 來不及了啦! XXX已經去很久了耶!"
我們會在車上先換好芭蕾舞衣, 然後再出發.

到了教室, 她會開心的衝進教室大喊:"我來了!"
安琪老師看見她, 則是會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不是因為不喜歡彤彤, 而是無法招架彤彤這樣熱情的個性.

一堂跳舞課是一個小時,
對彤彤來說這一個小時內, 無時無刻不想來個即興創作,
最近老師正在密集的練習同一首曲子,
因為在七月將有一場舞蹈教室的聯合成果展,
這對彤彤來說, 應該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吧?
真擔心到時她的脫軌動作頻頻出現,
為了這個顧慮, 我還去跟安琪老師說是不是這一次先不要參加成果展呢?
安琪老師笑笑說:"雖然現在這樣, 但是未來你就會看到她的成長了!"

呵! 我仔細想了想,
其實這四次的課程下來我也有發覺....
剛開始彤彤的脫序表現似乎少了很多,
對於喜歡轉圈圈的跳舞動作,
老師也會利用其他舞步來滿足她,
雖然偶而還是會閃神一下, 不過在這短短的四次上課中,
還是可以看見彤彤小小的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