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潘, 彼得~~彼得~潘"
這是彤彤最近在家最常唱的一首歌,
而這也是彤彤最近最愛扮演的角色,
相較於學校其他小女生喜歡扮演"小公主"...
彤彤卻鍾愛扮演小飛俠.

可能前幾分鐘大家正爭著自己想要當公主一號, 公主二號...
彤彤搶到可以當公主三號!
不過才過幾分鐘她才大叫一聲:"ㄚ! 我是小飛俠啦!"
接下來全部的公主都在小飛俠的保護之下, 快樂的去玩耍囉!

彤彤接觸小飛俠是上個月去看了飛行船的表演,
在表演中看見小飛俠勇敢的抵抗虎克船長, 保護失落男孩們和溫蒂姐弟,
之後彤彤就志願當個勇敢的小飛俠,
某一天, 房間裡出現一隻大蟑螂, 那是我最怕的昆蟲,
我趕緊請彤彤鎮定的離開房間, 好讓我在房間裡大開殺戒,
想不到彤彤第一句話是:"媽咪! 我是小飛俠! 我來保護妳!"
因為彤彤也是個怕蟑螂的小孩,
想不到她竟然會勇敢站出來說要保護我, 這真是令人感動呢!

小飛俠的形象其實有點貪玩, 不太負責任,
不過因為他很愛護失落男孩和小仙女,
所以雖然他貪玩, 但是他一看見重要的朋友, 親人有麻煩危險時,
他也是第一個跳出來保護大家的人,
很開心彤彤沒有受到小飛俠貪玩個性的影響,
而是接收了小飛俠"勇敢"的個性,
希望"勇敢"能長存在彤彤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