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享過彤彤愛試吃的習慣嗎?  記憶中很像沒有耶!
所以讓我來把彤彤"O BA SAN" (歐巴桑)個性寫一寫吧!

我想"愛試吃"的個性應該不會遺傳吧?
不過我跟彤把拔都不是愛試吃的人ㄚ?
基本上除非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或者我很好奇想嘗試的東西,
要不然我是不會輕易接近試吃人員的,
因為我是耳根軟的人,
在經過試吃人員的再三介紹之下,
我極有可能會快樂的買了不該買的東西回家,
因此"試吃"對我來說是需要勇氣的事.

不過"試吃"對彤彤來說是一件非得執行的事,
不管在哪個場合.... 菜市場, 超市, 大賣場, 購物中心....
只要看見旁邊有桌子, 旁邊站著一個人,
手上拿著一盤東西請人試吃時....
不管彤彤離的再遠, 她都會想辦法接近,
要不然就是叫我一定要帶她走過去試吃.

基本上對於試吃的東西, 彤彤是來者不拒,
非得讓她嚐一嚐, 好吃就再來一份, 不好吃剩下的就是媽媽的,
因此如果問起她最喜歡去逛哪個地方?
她會說"COSCO"!!!
因為每到周末, COSCO裡擠滿了試吃的人,
好擠! 並不會對彤彤造成任何困擾,
只要她有吃到東西就很開心了!
經過幾次的人擠人之後, 我還是放棄在周末帶彤彤去COSCO了!
我想讓彤彤偶而去新光三越地下超市的試吃活動就夠了.

我的記憶中, 彤彤在某次拜訪台北時試吃的最快樂!
那一天因為早先我一直待在書店裡捨不得離開,
讓彤彤很委屈得跟著我翻書講故事,
我一陷入書王國後, 常常忘了該吃飯了,
所以那一天讓彤彤挨餓了,
等我回神想起還沒祭拜五臟廟而帶彤彤去地下街時,
彤彤已經迫不及待的從麵包店開始試吃了!
在麵包店裡試吃了幾款麵包,
在超市裡試吃了幾塊熱狗和幾杯養生湯,
點心則在超市的餅乾試吃中打發了,
最後走到推廣養生茶處, 又試喝了幾杯養生茶,
最後再跟著我找了一間烏龍麵店填滿稍稍不滿足的胃,
就這樣..... 遲來的午餐在試吃中解決.

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
像彤彤這樣愛試吃的"歐巴桑"個性到底從哪裡學來?
你家的小孩也跟彤彤一樣愛試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