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READING中推出了一個時光旅人的活動,
如果有一台時光機, 可以帶我回到過去,
我最想回到那一年, 跟誰說話呢?

讓我想想.....
在16歲那年,
為了排解升學考試的壓力, 加入了田徑隊,
因緣際會代表學校參加了端午龍舟的比賽,
一個男孩在那兒看見了我因為勝利而爽朗的笑聲,
因而鼓起勇氣寫了一封交友信.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
我們為了升學考試, 而彼此約定不見面,
僅有偶而的書信來往,
在信中並沒有任何情愫, 有的只是相互的問候鼓勵和彼此的近況.
在接近考試時, 想著終於可以見面了,
想不到那個男孩竟然出車禍了, 狀況似乎不太好,
這讓我更想見見他, 替他打打氣!

那一次的車禍似乎真的很嚴重,
接下來的信中, 可以看見他勉強用左手寫下歪歪扭扭的字跡,
後來他去日本就醫了, 突然間音訊全無,
讓我不禁懷疑這一段期間,
那個喜歡上我笑容的男孩是我想像出來的嗎?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回到那年,
跟那個男孩碰面, 謝謝他給我一小段純純友情的回憶!

呵! 老公別吃醋,
每個人總有屬於自己純純友情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