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台北我們選擇的住宿地點大不同呢!
聽過台北也有民宿嗎? "大安松園會館"
(網址是某位住過會館旅人整理的, 我覺得整理的很清楚哦!)
沒錯! 這樣的居住環境應該可以稱是"民宿"啦!
雖然沒有跟主人同住在一起,
不過隔間分配且共用客廳的設計,
我想應該稱的上是民宿的一員囉!

彤彤與我跟豬豬阿姨分享一間雙人房,
如果我有多帶彤彤的小被被來的話,
我想地板舖好的小榻榻米地墊絕對可以讓彤彤翻來滾去好幾圈,
(可惜沒有多帶啦! 彤彤還是跟我們一起睡床上囉!)
我個人覺得松園會館的環境整理的很乾淨呢!
我最怕下雨天會出現的"小強"和"大強"基本上我完全沒有看見,
除了客廳會有蚊子出沒之外, 我想基本上是看不見啥令人害怕的"寵物"啦!

若真要挑出民宿的缺點的話, 
我想房間裡沒有窗戶就是一大缺點了!
(沒機會參觀其他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都一樣呢?)
悶熱的雨後, 讓房間裡有點悶悶的霉味,
不過空調開啟後, 房間內的空氣就好多囉!
而另一個缺點就是跟別人同時使用浴室時,
熱水會被大家均分掉,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
我想洗個澡可能會"批批尊"吧?
接下來"床太軟"也是我個人覺得的缺點,
不過對於床的軟硬程度, 我想是因人而異啦!
所以建議不喜歡睡軟床的人, 需要考慮一下哦!

就地理環境而言, 星期天一早, (已經九點了!) 
我們打算起床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原來我們住宿的民宿離大安森林公園不遠呢!
而且距離永康街也不遠, 大約是快走20分鐘的距離,
再加上距離美國在台協會也不遠, 幾乎是轉個彎就到了,
我想下回有機會要辦美簽的話,
絕對會再考慮來住這間民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