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動物園之後, 我們跟著舅舅去SOGO吃午餐,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彤彤最愛的誠品旗艦館,
每回來到誠品, 我這當媽的就希望彤彤是個長大不用照料的小孩,
可惜.... 彤彤還小啦! 好在有疼愛彤彤的舅舅相伴,
讓我可以盡情的東摸摸西看看!
這一次我沒有讓彤彤去兒童探索館玩,
因為外面的專櫃也有不錯的體驗活動呢!

首先讓彤彤在ALEX專櫃做做手工藝,
上回一樣選個不織布娃娃來製作,
這一回選了一隻兔子,
彤彤必須先把兔子身上的小裝飾先黏貼好後,
才開始用短針將兩片不織布以毛線縫合起來,
因為這是彤彤體驗過的手工藝,
大致上的做法彤彤都沒問題了,
我想只有"穩定性"囉! 好在有舅舅陪在一旁,
我趁這時趕快去HABA專櫃逛逛,
希望能找到一兩個新遊戲讓全家人可以跟彤彤一起玩!
這一次除了找了兩個拼圖之外,
還多了一個可以全家一起玩的烏龜遊戲,
總覺得每次來到HABA專櫃, 總是目不轉睛的瞪著可愛的盒子,
心裡頓時覺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希望自己可以買下所有的遊戲,
每天都跟彤彤泡在一盒又一盒有趣玩具中!

當我選好玩具後, 彤彤的手工藝已經完成大半了,
我又找到了下一個可以讓彤彤打發時間的地方,
就在牧莎記事專櫃對面, 有一個可以手繪杯盤的專櫃,
剛上樓的時候, 看見很多小朋友正著手畫著自己創意的杯杯盤盤,
利用專門的顏料在碗盤上繪圖之後,
專櫃會幫忙拿去燒製, 大約要一周的時間才能取貨,
雖然到時我們早已離開台北, 不過我們還有"好舅舅"可以幫我們來取貨呢!
(真是委屈舅舅了!)
就這樣彤彤從前一個手工藝, 轉檯到這兒繼續玩樂!
能夠讓彤彤在素白的碗上盡情的彩繪,
可以從彤彤臉上看見"期待"與"有趣"的表情,
我們討論好要畫一個碗送給咖啡奶奶(外婆),
她的小腦子裡努力的構圖著, 而舅舅又可憐的當起"書僮"陪在一旁.

這時我來到對面的牧莎記事專櫃,
繼去年在這兒買了一本"手工相本"後,
覺得這種手工相本也挺有趣的,
所以今年也仍想替彤彤再做一本三歲精選輯!
只不過跟去年的"新手相本"不一樣,
這一次的底紙、裝飾等等都得自己設計了,
(新手相本可是付好了每一頁的底紙和裝飾設計, 一點都不用傷腦筋呢!)
當我差不多選好相本材料後, 彤彤的彩繪碗也完成差不多了!
就這樣我請專櫃小姐幫我把HABA的玩具和相本材料一起宅配回家,
而我跟彤彤又可以輕輕鬆鬆逛下去囉!

在誠品旗艦館的兒童區,
除了兒童探索館之外, 還有很多有趣的專櫃,
如果想不花錢讓小朋友玩一下午的話,
我想這兒的玩具專櫃覺得可以滿足大人小孩,
不過當小朋友看見其他人體驗著手工藝、彩繪等等時,
我想大人們應該很難全身而退吧?
既然如此就找一個小朋友覺得最有興趣的專櫃,
一起來個親子創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