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安排了我跟彤彤的台北二日遊,
主要是參加星期天中午的喝喜酒行程,
不過一趟到台北來, 得花高鐵的來回車票,
乾脆一行人約一約, 來個台北的二日遊吧!

很久以前就知道台北大安站附近有個民宿,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大家就決定在這間民宿過一夜,
既然決定要過夜了, 那我當然不能浪費任何一點時間囉!
星期六一早, 六點就起床準備,
預計搭乘七點十七分的高鐵前往台北,
前幾天就先跟彤彤預告了,
星期五晚上睡前還跟彤彤約定要早一點睡, 隔天才能早早起床呢!

對於要來台北玩, 彤彤可是興奮的不得了,
除了可能會遇上心愛的舅舅之外, 我還答應如果沒有下大雨,
那我們就可以去木柵動物園走走,
動物園的吸引力可是超級大的呢!
光睡前.... 彤彤就可以開始想著要去找那些動物朋友,
興奮的拖到十一點才睡著!

到台北的計畫是....
如果沒下雨, 就照原定計畫去動物園,
如果下雨的話, 那就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米勒大師的畫展,
因為還有其他朋友要在台北會合,
其餘中間的行程, 就等跟朋友會合後再決定囉!

短短的台北二日遊遊記, 我想是非常有趣的,
等我回台南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