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誠品旗艦館後,
我們跟一群姍姍來遲的赴宴夥伴們約好一起去士林夜市逛逛,
不過老天爺已經眷顧我們一整天了,
現在老天爺可是很努力的下著大雨,
而我們只好窩在一旁的小茶館裡等雨停囉!

好在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們這群從南部上來旅遊的遊客,
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 雨停了!
而我們當然快速的出發逛夜市囉!

這是彤彤第一次逛士林夜市,
跟台南夜市不一樣,
這兒的夜市沒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區,
絕大部分是小吃和服飾,
所以彤彤沒有去逛夜市的瘋狂興奮感,
不過一路上有可愛嘟嘟的陪伴,
她一點都不覺得無聊了!

這位可愛嘟嘟和彤彤成了這一晚士林夜市的風雲人物,
因為彤彤一天已經走了一天了,
再加上士林夜市的人山人海,
所以請嘟嘟叔叔幫忙抱一下疲倦的彤彤,
這一抱.... 讓彤彤安穩的在嘟嘟叔叔的懷抱裡睡著了!
而嘟嘟呢?  一隻可愛的小波美狗!
則背在嘟嘟叔叔的背後,
路上見到這一則可愛景象的路人們,
頻頻拿出手機或相機來拍照,
如果我不早點跟老公自首的話,
我想老公應該會誤會我跟嘟嘟叔叔的關係吧?



嘟嘟! 一隻沒有脾氣的小波美狗,
平時只敢遠遠喊"狗狗來"的彤彤,
今天卻一點都不怕嘟嘟呢!
彤彤一直說:"嘟嘟好可愛呢! 我不怕嘟嘟哦!"
嘟嘟乖乖的窩在一旁任彤彤捏圓搓扁,
我想如果有機會, 養一隻像嘟嘟一樣的狗狗還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