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是我跟彤彤的東京週, 因為我們要去日本散步囉!
而這週則是老爸週, 因為彤把拔回台南囉!
在星期天傍晚就跟彤彤提起把拔回來的事情,
所以在回永康的路上, 彤彤可是很期待呢!
可惜把拔還在回家的路上,
所以彤彤沒能一回到永康就看見把拔,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直到十點半的最終該睡覺時間還是沒能看見把拔,
想見把拔的心情是雀躍的, 是超級期待的,
除了因為很久沒有看見把拔之外,
我想也期待把拔帶回來的神秘禮物吧?

終於在十一點把拔回到家了,
這對父女的快樂相見歡時光開始了,
對於這樣的歡樂時光我想我是無法克制的,
所以就隨他們去吧!
不過隔天可是上學日呢!
如果隔天爬不起床的話, 那彤彤就得自己負責囉!
(這招是學某本教養書上的招數!)

就這樣彤彤跟把拔"葛葛頂"到半夜一點,
而早上八點當然還是得準時起床上學去囉!
出門時還跟把拔在門口十八相送,
似乎深怕把拔又離開她一樣,
好在彤彤還是乖乖的上學去了,
聽老師說在學校時彤彤也一直說找不到把拔,
我下午去接彤彤時, 她也一直說著找不到把拔,
把拔魔力真是可怕啊!

直到現在彤彤還黏在把拔身邊,
抓著把拔說東說西的,
真是標準的愛把拔俱樂部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