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小時在吃東西和安撫彤彤之下過去了,
下飛機後先去洗手間換彤彤的尿布,
再出關去領行李, 不過想不到就是這樣慢了一步, (當時懷疑是被人誤拿行李)
我和彤彤的行李竟然遺失了,
明明寄艙的行李有兩件, 老公的行李已經拿到了,
而我和彤彤的行李竟然看不到,
這下老公急了, 看我還老神在在的,
但說實在話, 遺失行李對我來說還真不是第一次呢!
不過倒是第一次跟彤彤出國就發生這樣的大烏龍,
讓我實在很頭痛, 不過還是只能去報備行李遺失,
請機場人員幫我們留意行李到底去哪理了,
看能不能找回來, 如果是讓壞心人拿走了,
他也打不開ㄚ! 我裝了密碼鎖呢!
拜託! 拜託! 行李早點回到我們身邊吧! 

雖說裡面只是簡單的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品, 
不過裡面還有彤彤的換洗衣物, 
大人的遺失沒關係, 大不了買兩件T-SHIRT替換就好,
小孩的就很頭痛了, 再加上我們還有兩個星期的行程要走,
不同區域的氣候又不一樣, 總不能見招拆招吧?
好在彤彤的尿布和奶粉都放在老公的行李箱裡,
少了還要擔心彤彤不適應奶粉的臨時變換.

心裡雖犯著嘀咕, 但還是得重新買過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想法祇能說說而已,
真正需要用到東西時, 還想去買就太晚了,
因為澳洲的商店都很早就休息了,
買齊了A, 又忘了B, 想到了B, 又沒得買...
心中只能高升呼喊..... 我好倒楣哦!
嘴上只能不停祈禱..... 寶貝行李回來吧! 
好心的路人甲, 朋友乙, 請幫我們協尋行李吧!

對了! 去澳洲遊玩的媽咪們,
大家心裡應該很疑惑到底奶粉可不可以帶去澳洲呢?
經過這一次的親身體驗, 答案是..... 可以!
不過最好是整罐未開封的狀態, 
這一次海關僅問我們前來澳洲的目的.... 旅遊!
而行李檢驗時, 對於奶粉也只是看看而已, 並沒有詢問,
反倒是隨身背包裡的散裝葡萄乾有被問到,
但是簡單說明那是給小朋友的零嘴後, 海關也就放行囉!
所以一些小朋友的生活必需品, 基本上攜入澳洲是沒問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