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似乎才說彤彤在蠟筆屋因為多了一位幼稚園同學的加入,
而讓這兩個小女生成為了超級麻吉,
這一對超級麻吉, 好到連享用點心都會互相等來等去,
老師請F同學先將椅子擺好, 去洗手準備吃點心了,
想不到F同學竟然執意要站在一邊等點名到彤彤在一起去,
我想如果是彤彤先被點名到的話,
她應該是那個先跑先贏的人吧?
果然點名到彤彤時, 彤彤沒有等F同學就自己去把椅子放好,
F同學一看彤彤沒有等她, 椅子放下就蹲下來哭了起來,
老師問彤彤怎麼沒有跟F同學一起去呢?
彤彤的回答是: " 因為椅子太重了, 我先放下來啊!  "
( 唉! 也不想想人家F同學可是抱著椅子等半天呢! )

像這樣的狀況我想應該是不只一次啦!
表面上彤彤會說F同學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不過彤彤卻不會想一般小女生一樣,
特別的跟好朋友粘在一起,
也因此常常傷到好朋友的心呢!

今天去上蠟筆屋畫畫課,
同樣的另一位Y同學也加入了, (一位男同學)
彤彤一看到幼稚園的Y同學也出現在畫畫班上時,
又開始興奮的跟大家說:" 那是我班上的同學哦!"
進入教室大家要選座位時,
彤彤一看見Y同學就搶著要做在Y同學的身邊,
而我只見F同學很落寞的坐在遙遠的另一方,
那眼淚幾乎都要奪框而出了!
我趕緊請彤彤換位子,
想不到彤彤竟然不願意呢!
(我想這下子可讓F同學傷心極了!)
好在老師挪了挪位子讓F同學也能坐在彤彤的另一邊,
這才讓差點落下的眼淚停下來.

唉! 彤彤不是老媽愛說妳,
妳會不會太喜新厭舊, 見色忘友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