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對於彤彤來說應該是一件不明所以的事情吧? 
不過今年因為住在新家的地利關係, 
我決定帶彤彤體驗一下跨年晚會HIGH翻天的氣氛吧! 
 跨年去囉!

今天剛好是寒流來的冷天氣, 不過一早彤彤還是堅持穿裙子, 
因為她的新年新希望是想當白雪公主, 原因是白雪公主愛漂亮, 
我想想這也沒錯啦! 上上下下塞了幾件洋蔥裝後, 
彤彤滿意的穿著裙子上學去囉! 

到了晚上, 從打擊樂下課回家後, 
我們反常的提早先洗澡, 因為等等要騎腳踏車出門了, 
原本想要用走的去市政府的晚會現場, 
不過我怕因為天氣太冷, 時間太晚, 彤彤會賴皮要我抱回家, 
所以我們還是騎腳踏車去吧! 回家時也不會太累. 
朋友家就住在市政府跨年晚會廣場附近, 慢慢走大約五分鐘吧? 
所以我們騎腳踏車去朋友家放, 再一同走去晚會廣場, 
因為家裡的小孩年紀都還小, 我想還是不要撐到午夜好了, 
所以我們大約九點半就到現場去同樂了, 
讓彤彤去體驗一下, 原來這就是跨年晚會ㄚ! 
 開心的手舞足蹈中!

原本以為彤彤會意興闌珊想回家, 結果彤彤這個"轟奢"(台語)的小女孩,
 一看見演唱會就興奮不已, 頻頻想要叫我在往人群裡擠, 
最好能走到台前讓她看個夠, 
這還不打緊, 我可是扛著她在看表演呢! 
唉! 這原本是把拔的任務, 在把拔不在的時候, 
老媽只能咬著牙代辦囉! 
 為了女兒, 咬著牙苦撐的老媽!

天氣實在太冷了, 雖然我已經幫彤彤穿上了內衣, 睡衣, 外衣.... 
內褲, 睡褲 外褲, 及膝長襪, 外套, 背心, 及耳毛帽, 耳罩.... 
彤彤真的算是全副武裝呢! 
不過我們還是跟冷風投降, 大約十點半, 我們已經在家裡喝著熱茶了, 
跨年倒數? 等彤彤再大一點, 我們再來個跨年倒數, 守夜PAR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