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得自己的初戀嗎?
呵! 多情的我可是記得每一個我愛戀的對象哦!
我就讀的兩間幼稚園中, 我都偷偷著愛戀著一個小男生, (當然是不同人啦!)
還記得有一次運動會時, 我知道是最後機會可以跟他一起當同學了, (即將轉校)
所以我鼓起勇氣跟他說要一起拍照, 讓我有機會留下生平第一個愛戀對象的合照!
接下來的國小, 國中, 五專我都有偷偷愛戀的對象哦!
不管有沒有留下合照當紀念, 這些偷偷愛戀的情懷可是我的私房珍寶呢!

媽咪! 我想跟AAA結婚, 我也喜歡BBB當新郎,
這種愛來愛去, 喜歡一個又一個的戲碼也開始在彤彤身邊上映,
大人們也很喜歡探聽這種小道消息,
希望可以從彤彤口中聽見她最喜歡的小男生到底是哪位?
我想這是在上學之前不會出現在彤彤口中的。

而我們家的彤彤則是這樣分享她的小小初戀,
"媽咪, 以後我要跟SY結婚。"
"真的嗎? 你最喜歡SY嗎?"
"嗯! 我也喜歡DM, 還有隔壁班的JY, 我也要跟他們結婚。"
"那彤彤的好朋友GG呢?"
"他是朋友啦! 不是我們學校的同學。"
"只有同學才能結婚嗎?"
"嗯! 因為我喜歡我的同學!"

最近聽說這位被喜愛的小男生也有所回應了,
"轉述同學媽媽說的....."
"我們家的SY說他以後要跟你家TT結婚耶!"
"真的哦! 終於我們家的TT也修成正果了!"
"不過他也說要跟另一個TT還有YY還FF結婚耶!"
"甚麼? 難道他不知道只能跟一個女生結婚嗎?"
"我也這樣跟他說啊!" "他說還有其他三個男生也要一起結婚。"
"嗯! 這樣算是共夫共妻分享制嗎?" "現在的社會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呢?"

看完這兩則分享後, 各位家長們有沒有心得呢?
未來的"同學們" 請注意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孤單寂寞時,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朋友時,
請記住你一點都不孤單寂寞,
我們家的彤彤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更說不定..... 我們家的彤彤偷偷的愛戀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