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總是很多女人的最愛,
走進專賣日本雜貨的店裡,
我想很多人就會淪陷在裡面了,
我當然也不例外,
看見看見那些可愛的瓶瓶罐罐,
我總是會希望我自己就是老闆,
可以常常出國去找尋有趣又可愛的雜貨,
不過我深知當老闆的可怕,
就怕自己購物的眼光不能讓顧客認同啦!
所以我還是放棄成為一家雜貨老闆,
我想當一個雜貨SEEKER會比較容易吧?
 
最近我開始我的雜貨學習第一堂課,
也就是拼布課程,
雖然在兩年前我買了一台縫紉機送給老媽,
那是也是因為她想學拼布,
不過後來因為她的眼力不支,
所以荒廢了一段時間,
我想讓縫紉機就這樣荒廢在那可不行,
所以我開始我的拼布學習計畫。
 
從第一堂課開始,我就嚐到苦頭了,
雖說是成人的拼布課程,但是回家功課可不少呢!
我得趁彤彤上課時努力趕工,
要不然這個小搗蛋可是會擋在我的面前說她也想玩一玩,
因為自己開始了拼布學習,
終於了解了原來想要踏進雜貨的天堂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呢!
 
(下一個想要學習的是木頭彩繪的學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