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想不到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彤彤的老師還教她們許個新年新希望呢!
對於我來說, 新的一年的到來, 似乎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
消極的說, 每年許下的願望, 雖然都努力的想去實現,
(2008的新年願望有達成呢!)
但是卻因為生活上一成不變而覺得單調,
因此我想2009年的新年願望是....
" 有個不同凡響的一年! "
既然說是不同凡響, 代表總得做些響噹噹的事吧?
心中仍然有很多大智, 不過卻一直沒有實現,
今年來個勇於嘗試, 突破自我吧!

因為經濟不景氣, 老公也在換與不換工作中徘徊,
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的這樣下去, 而鬱悶著.
再加上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天地後,
2008下半年的生活開始多了許多屬於自己的色彩,
很多想法也開始蠢蠢欲動,
最想實現的莫過於"親子餐廳"的想法了,
不過, 好朋友們真抱歉, 現在還是不能實現啦!
不過我會把親子餐廳的想法繼續SAVE在我心中的.
其實最最最簡單, 直接的新年願望應該是....
希望景氣漸漸好轉, 應該是大家所想望的, (當然也是我想望的)
希望身體健康, 這也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因此我希望能..." 在平實簡單的生活中, 創造更多的幸福氛圍! "

至於私人想要達成的願望則是希望能成為"接待家庭",
在台灣的接待家庭風氣似乎不高呢?
雖然"民宿"的風氣已經漸漸養成,
不過那是屬於營利的作風, 對於那些外國交換學生來說,
一個可以體驗文化, 體驗當地生活, 學習異國語言但節省花費的地方,
應該是可遇不可求吧?
而我呢? 雖然一直想要卻沒辦法親身體驗國外的接待家庭生活,
就讓自己來實現吧! (去遊學時礙於雜費問題, 我選擇的是宿舍啦!)

跟彤彤的親子生活部分, 今年起絕對絕對要完成每月一處的戶外生活,
取代多年來的居家習慣, 不讓彤彤在假日時總是窩在家裡玩玩具, 看電視,
每月一次親子共遊的戶外生活將成為今年我最希望達成的目標!
希望這樣的改變, 除了讓我們母女倆多了更多美好回憶之外,
也能換來強健的體魄啦!
(不要再三天兩頭感冒了! 省下醫藥費也算是開源節流的一項吧?)

最最最後的一個新年願望, 好吧.....
希望今年在我勇氣還沒消散之前, 能讓彤彤有個小弟或小妹來照顧吧!

許完新年的希望後, 最後祝大家....
" 2009年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