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彤彤2008年的生日禮物, 雖然沒有在耶誕party中送給彤彤,
主要是怕彤彤在興奮的心情中把它摔壞了,
其實這也是我2007年就想買的東西了, 觀望了一年, 終於下手了,
主要還是歸功於臨時決定去美國念書的表妹,
因為她讓我有機會買到比台灣便宜一半的商品,
買的時候很害怕東西會很重, 因為為了省運費, 還得請表妹幫我帶回來呢!
在這兒! 再次謝謝"柔姨"囉!
(未來如果有機會, 還要幫我帶東西嗎?)

這是一台專門為3歲到6歲以上幼兒設計的電腦遊戲學習機,
可以連接家裡的大電視, 鍵盤是無線的,
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窩在小小的電腦螢幕前用太久電腦,
不過使用時間還是要控制一下, 畢竟這可是會玩上癮的東西呢!
學習機的鍵盤上還有可調整成左手或右手使用的光學滑鼠,
簡單的單鍵設計, 讓小朋友也能輕鬆使用滑鼠.

連著幾天的元旦假期, 我把這個生日禮物拿出給彤彤玩,
剛開始彤彤不管在鍵盤和滑鼠的操作上都不熟悉,
慢慢的經過幾個簡單的配對遊戲和追蹤遊戲,
想不到彤彤也能輕鬆的控制滑鼠了,
呵!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ㄚ!
從小我就是"打電動"天才, 弟妹總是虧我不好好念書, 只愛玩,
看來彤彤也遺傳了我的"電動天才"基因呢!
就算換了新的遊戲, 彤彤也不需要我在一旁教導了,
專心的聽內容說明的指示, 就可以知道要怎麼做囉!

接下來就得好好的安排好每日使用時間,
目前設定以半小時為主, 
為了不讓彤彤看海綿寶寶, 我想海綿寶寶播出的時間才可以使用吧?



因為剛接觸, 所以專心的很呢!


遊戲的內容很簡單, 不過卻讓媽咪也想參一腳.


慢慢的進入雙手認識鍵盤, 看看鍵盤上有甚麼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