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彤把拔回家的日子, 就是我的停機日,
除了日常生活照舊之外, 當然得把時間挪出來與彤把拔約會一下,
不過在停機期間, 我的網誌紀錄並沒有停擺哦!
只不過延後分享啦!

這一次的停機日比較短, 上週三是彤把拔的回家日, 休息六天就要回大陸了!
我也是星期二臨時接獲彤把拔的告知, 才知道隔天把拔要回家,
星期三晚上十一點多, 我幾乎要睡著了, 才接到彤把拔抵達桃園的電話,
不過我迷迷糊糊的咕嚕幾句就睡覺去了,
隔天早上才再次打電話確認把拔已經回到台北了,
我並沒有跟彤彤說把拔要回家了, 想當成一個小小的驚喜,
畢竟星期五就是彤彤的生日了, 就當成是把拔給彤彤的生日禮物吧!

星期四晚上, 我們一起去高鐵巴士接駁站接把拔,
彤彤頻頻問我到底要去哪? 而我在巴士還沒抵達前,
則是開著車四處繞, 直到載著把拔的巴士出現了,
才慢慢的跟在巴士後面停下來, 彤彤大概也覺得奇怪吧?
問我為什麼停車? 我推說是要等巴士開了才能走,
這時把拔已經拿著行李走過來了, 彤彤四處張望時,
似乎還沒發現, 直到把拔走近時, 才開心的大喊:"把拔! 把拔耶!"
呵! 看來這個驚喜達到效果囉!

停機生活其實有點痛苦呢!
怕自己遺漏了什麼想紀錄的事情,
只能暫時用紙筆紀錄下來, 不過一些靈感總是稍縱即逝啦!
很多想法也只能等把拔回去上班時, 再來一一回想囉!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把拔一回去上班,
我的網誌紀錄就會一口氣增加好幾篇的原因,
趕快跟上我和彤彤的生活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