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
原本早上彤彤學校還有親子座談會,
不過因為這一次的座談內容講的是安全感,
這個話題已經被討論太多次了,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不去參加了!

除了親子座談之外, 彤彤的F同學邀請我們去她們家玩,
F同學跟彤彤一樣, 是個很少跟把拔相處的小女生,
不過因為媽咪仍是個活耀的上班族,
所以生活大部分是跟奶奶或學校,
而媽咪每天下班後則到奶奶家去接F同學一起回家,
想想! 彤彤還是幸福多一點吧?
感謝把拔讓我可以獨自享有這樣的母女生活時光呢!

有著三位小朋友的協助(南元農場原班人馬), 讓下午時光過的特別快,
雖然過程中彤彤老是在抱怨, 不過好在都順利排解了,
小朋友們也在和諧中度過了一個下午.
晚上因為豐原的阿太來台南玩, 所以晚上我們又可以去外面吃一頓海鮮大餐了!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豐富有趣的星期六.
(令人料想不到的星期六夜晚到來!)

大約晚上十點吧?
我開始覺得身體不太舒服了,
趕快把彤彤哄上床後,
我就躲進廁所裡開始我不舒服的晚上了,
直到十二點多, 我向意志力投降了!
撥了通電話請彤舅舅來陪彤彤睡覺,
而我則搭著計程車前往某急診室,
急診室的上半夜還算安靜, 不過我的不舒服感覺無法讓我好好觀察,
當下我只希望醫生能快點給我仙丹, 讓我不舒服的感覺趕快消散.

獨自一人躺在急診室的感覺真的很孤單,
心裡想著不知道彤彤會不會半夜醒來找不到媽咪,
希望彤舅舅可以好好照顧彤彤,
左手打著點滴的我, 一直無法安穩的睡著,
深怕自己一睡著就忘了點滴滴完了沒,
一個半小時內時時醒過來看看點滴的進度,
想起以前家人身體不舒服要去急診室時,
似乎身邊都有人相伴, 而那個人很像都是我呢!
以前在半夜上急診室, 總是看見忙碌的急診室,
而像今天這樣只有一人的急診室還真是沒遇過,
我心中迫切的希望趕快把點滴滴完可以回家休息了.

大約清晨四點我離開了急診室,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雖然已經不再有想要上吐下瀉的感覺,
但是疲累的身體真的需要快一點躺下來休息,
就這樣我的星期天也在休息中度過,
彤彤知道我生病之後, 也乖乖的盡量不搗蛋,
經過一整天的休息後, 我在星期一恢復了七成左右的體力,
相信再過一天, 那個有活力的彤彤媽又會復活了!

對了! 急診室,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去拜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