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回來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不過有關澳門遊記我還在孵蛋中,
主要是因為接到出版社的出版建議回覆,
讓我又開始著手編列新的親子遊記大綱,
( 總覺得這件事比澳門遊記還重要 )

終於我把新的大綱列好了,
文稿也陸陸續續開始撰寫,
因此部落格上的雜記也就停擺了下來,
我想也該給親朋好友一個交代吧?
所以趕緊來補一篇忙碌宣言, 
希望各位期待的親朋好友們見諒呢!

另外我在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的清晨,
才慌慌張張的找出我的調酒丙級檢定准考證,
確認一下檢定筆試的日期, 這一看還真是不得了....
考試的日期竟然就是明天( 18日 )早上十點了,
而我上一次練習題庫的日子已經是一個半月前了,
因此今天的我整天拿著題庫K書,
根本沒喝到酒就醉的東倒西歪了,
明明我夢想中想開的是一間簡單的咖啡簡餐店,
為什麼我還要牢記這些調酒的配方, 葡萄酒的產地等等,
而明天的筆試結束後, 我還得煩惱未來的術科考試怎麼辦,
唉! 現在我又再次體會到"悔不當初"的感受了.

最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
不過一有空, 我還是會想辦法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啦!
請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