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們一群年輕人載著爺爺去墾丁『度假』去!
雖然我不是開著自家的LV小車,不過也是全程自己凸到底啦!
當然年紀最小的彤彤也是座上嘉賓,
只不過一路上的調皮搗蛋,
都不受到大家的歡迎,甚至有將David舅舅搞瘋的跡象。

我想今年是我有生以來最常跑墾丁的一年了,
托南二高的福,讓墾丁的四小時車程省下的一個多小時,
途中還可以讓我們去里港大餤餛吞和豬腳,
而彤彤的心早已飛往海灘去了,
一路上瘋瘋顛顛的哼著我要去海灘的自編曲。

上午十點半從台南出發,
大約下午兩點半前抵達『夏都』,
其中還包含了大約40分鐘的午餐時光,
當我們抵達夏都時,
大家的心情都是亢奮的,
期待看見自己房間的心情隱隱約約透露在臉上,
這一次我們訂的是普羅館的家庭房,
一間有著兩個小房間可容納五個人的家庭房,
傳聞中夏都美麗的海灘和窗景都讓大家期待,
而我們的房間正好在游泳池的上方,
因為僅有二樓高,所以也不算有太漂亮的景色啦!
我想樓層高一點可能會美一點吧?

大人的想法跟小小孩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彤彤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想去海灘了,
不過屋外的炎炎烈日,我們還是乖乖的鋪上一層防曬乳,
靜待半小時發揮效用後再出發吧!
這段等待期間,就看見一個小頭在窗邊鑽來鑽去等不及的嚷著:出發吧!

大約三點半,彤彤已經迫不及待了,
我只好捨白陪小孩,一起拿著挖沙玩具往海灘出發囉!
經過游泳池,彤彤也不顧自己沒有穿泳衣就想下水去玩,
喔!不!不!不!我們先玩沙吧!
當我們正想往沙灘移動時,
竟看到警告標示說因颱風氣候影響暫時不開放沙灘,
為了不影響彤彤的興致,
我找了個有涼爽陰影且不危險的小沙地讓彤彤玩沙,
少了朋友的陪伴,彤彤玩起沙來一點也不盡興,
大約玩的半小時後就放棄了!

她看見游泳池似乎在辦什麼有趣的活動,
非常高興的說她也想去玩,
而我因為『親戚拜訪』而無法陪彤彤下水玩,
最後只好請舅舅犧牲一下囉!
看著彤彤一臉正經的表示她已經長大了,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不用媽咪陪同下水的表情,
呵!這個從小就不怕水的小孩,
一點都不知道媽咪擔心的正是她這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就怕她覺得自己長大了,噗通的就跳下太深的泳池去,
好在夏都的泳池有兩個大範圍的矮池區,
讓彤彤也能開心的手套臂圈走來走去。

除了游泳之外,
我還帶彤彤去免費的DIY手工教室體驗了果凍蠟燭的課程,
因為大家正在戶外享受著陽光,
所以這是一堂僅有我們母女的VIP課程,
我們可以慢慢的製作,
看妳小心翼翼的把小貝殼裝進玻璃瓶中,
最後等待果凍臘凝固的時間,妳還可以在教室內開心的翻來滾去,
逗的教我們課程的小老師哈哈笑,
而晚上的日式自助餐也因為妳一個下午大量的消耗體力,
而在不知不覺中吃下了不少食物,
最後還驕傲的跟大家展示妳圓滾滾硬幫幫的肚子。

就因為有著這樣開心的玩水天堂,
我想妳應該做了一個很開心的夢吧?
讓妳隔天睡了一覺醒來後第一句話是:媽咪!我們要在這裡住幾天?
很可惜我們只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妳聽了很不開心的表示想要多住幾天,
嗯!寶貝彤彤,媽咪也想多住幾天,
不過下回安排好一點的時機,
找一群可以陪妳玩的開心的同伴,
這樣妳就可以玩的更開心,更不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