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帶我去"動物園"玩哦! 我從前天就開始期待了,
直到昨天下課還不忘跟老師說我要去動物園呢!
真不知道媽咪會帶我去哪裡的動物園呢?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等候出發了,
不過因為還要等阿祖準備好才可以出發,
所以我們一直等到十點左右, 媽咪才開車向動物園出發!

我們開了好久的路, 雖然沒有迷路, 
( 因為有阿祖衛星導航! ) 但是還是開的很混亂啦!
當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時, 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呢!
因為想不到除了我們這一台車之外,
還有其他兩台車哦! 當然有我最喜歡的阿姨舅舅們呢!
總共竟然有14個人參加耶!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有一位"叔公祖"幫阿祖準備一間房間,
這樣我們大家都可以進去休息一下,
在房間裡還可以看見別人在打高爾夫球呢!
特別的是他們都往水裡面打哦! 我好想去把球球都撿起來哦!

大家休息一下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我們訂了一桌菜, 其中有一樣很可怕的東西.... 媽咪說是: " 炸蟋蟀! "
好可怕的東西哦! 我一點都不想嘗試,
最後我在姑婆的幫忙下, 很快的吃下一整碗飯呢!

因為阿祖房間對面就是騎車車的大草原,
我看見好多車車停在草地上,
媽咪說沒有人去騎車的時候看起來好漂亮哦!
因為我有乖乖吃完飯, 所以姑婆帶我去騎車,
結果草地上都濕濕黏黏的, 車子也跑的好慢好慢,
我們只有騎兩台不同的車車就不玩了.

接著我跟姑婆去走迷宮,
姑婆抱著我走來走去, 走的我頭都暈了,
最後竟然還是從入口走出來,
這樣是姑婆的方向感不好嗎? 還是迷宮設計的不好呢?
遠遠的我們聽到有人餵魚的聲音,
不過我們先去參觀其他地方, 最後才回來餵魚.
我想去坐船, 但是我們走到集合處時,
大船已經準備開走了, 下一次是半小時後,
因為我們還得早一點回家, 所以今天就無法坐船了!

媽咪說下雨後的地很難走, 尤其這裡還有一些上坡路,
所以我還是哀求"姑丈公" 抱我走走啦!
因為要早一點回家, 所以我們沒有把整個地方走光光,
媽咪說這樣也好, 不要一次看光光, 這樣下次來才會覺得好玩啦!
因此我們就回程去餵魚了,
阿姨跟舅舅買了魚飼料, 我也有餵魚哦!
阿姨把魚飼料放在杯蓋上, 讓我把魚飼料到進去池塘裡,
一下子魚魚就把魚飼料搶光光了,
這裡的每一隻魚都好大哦! 當他們搶東西吃的時候, 會擠來擠去耶!
怎麼都沒有排隊呢? 小烏龜都被他們擠出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  我們要準備回家了,
可是媽咪不是說要帶我去動物園,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見什麼動物呢?
只有兩隻在樹上盪來盪去的長臂猿, 還有遠遠的牛,
還有從窗戶看出去的天鵝,
大概是我們沒看的很完整吧?  所以沒看見多少動物!
這樣我回學校要怎麼跟老師和小朋友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