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真的是每天都會做的事呢!
有時看些租書店帶回來的小說,
有時去書店找找有沒有什麼新書,
有了小孩後,以前不曾踏足的家庭教育系列,
多多少少也會去翻一翻,
最近看見了一本『孩子!我要教你怎麼愛我!』
買回家了!雖然還沒正式開始翻閱,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從中學到不少跟小朋友相處的idea吧?

除了家庭教育之外,
我更喜歡在旅遊書區找尋新書,
去過的國家或城市,我喜歡看更新的旅遊資訊叢書,
而沒去過的國家或城市,我喜歡看旅遊札記,
看看別人的旅遊記錄乾過癮也好囉!
最近正在看『日本大旅行:因為是日本,所以非去這些地方不可!』
對於日本目前僅去過東京和東京近郊的小鄉鎮,
不過對於日本的其他地方我還是很有興趣的,
既然目前還不能涉足,
那就看看書,看那些地方是非去不可的地方囉!

而另一本畫風有趣可愛的『魚的德西旅遊』,
是我買了但先借給老媽看的書,
看書速度本來就慢的老媽,終於把書還給我了!
這下子一堆書擠在一起看囉!
看來想要消化這些書還得很長一段日子呢!
等我讀完再來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