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瀏覽幾個熟識的親子網誌,
有位媽咪的網誌邊欄常常會有很多新鮮的玩意,
因為媽咪的不藏私,
讓我也能偶而變換一下部落格的邊欄設計,
從早先的讀書心得分享,
到現在的每日食譜更新,
呵!你覺得這樣偶而換點新的邊欄設計有趣嗎?

真佩服這位媽咪可以常常發現那麼多有趣的小玩意,
到底是怎麼去發現的呢?
剛接觸部落格的時候,
是從BABYHOME起家的,
漸漸的日曆型的網誌方式已經不符合長大後的彤彤了,
(因為不是每天都有新鮮事!)
所以搬家到純札記形式的無名小站,
除了無名小站之外,當然也有很多其他有趣的部落格空間,
每個的機能和特色都不同,
不過對於懶得搬動的我來說,
目前還是暫時維持這樣的方式吧!
(遠在對岸的老公說無名小站在對岸無法瀏覽!)
因此等搬完家,大小事都打點完之後,
我看也得想想要怎樣讓把拔再度跟上彤彤的成長進度了。

還記得剛開始接觸用網誌記錄生活時,
在網路上學到了不少有趣的功夫,
比方說要怎麼把dvd裡的音樂黨轉換成純mp3來聽,
比方說怎麼樣設計日記框及崁照片,
比方說一些簡單的語法,
因為是新手上路,所以對每一件都有興趣,
漸漸的小孩長大了,
需要陪伴的時間多了,
生活的重心也開始轉移,
因此之前所學會的新絕活也因為沒有常操作而淡忘了,
不過因為一個小孩子的出生,
而讓自己的生活延伸出那麼多的有趣變化,
真的是很有趣呢!

等搬家的大小事打點好,
新的生活作息和習慣養成後,
我想在網路的國度中應該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等著我去看看,
呵!希望未來能夠把『惡魔在身邊的幸福』網誌經營的更有特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