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生館, 我們入住悠活了!
該CHECK-IN完得走到我們住的3A區,
路上會經過各式的設施, 也順便回憶一下路線,
彤彤一看見兒童池, 便迫不及待的想要換衣服下水了,
所以我一回到房間, 也沒休息就開始替彤彤換裝,
大家都累的昏昏欲睡時, 我則帶著彤彤去玩水囉!
剛開始因為下著毛毛雨, 所以我們先到兒童遊戲區去玩室內的玩具,
不過說實在的悠活的兒童遊戲區真是一點也不有趣,
彤彤沒多久就玩膩了, 眼睛頻頻望著外面觀察是否還下著雨,
我想雨小了, 可以讓彤彤去玩玩水囉! 我們才轉戰兒童池.

可別以為興奮的彤彤下了水就會玩到忘我,
彤彤體內可是有個龜毛彤在控制呢!
臉上噴到水, 不行!
腳下採到小石頭, 不行!
附近的大水桶設施太大聲, 不行!
跑太遠會看不到媽咪, 不行!
因此也只能看著彤彤在距離岸邊大約兩公尺的範圍內遊玩,
水很淺, 所以不會淹過彤彤, 因此彤彤可以放心的趴著玩水,
在水面漂浮前進可是彤彤的絕招, 一個小小的斜坡也能當成臨時游泳池,
就這樣玩了大約十來分鐘, 天色也暗了, 氣溫也變了,
彤彤也只好接受現實的離開兒童池, 回房去洗熱水澡了!

晚上用過餐後, 我們一家齊聚在水月坊下棋打牌,
彤彤也體驗了身平第一次跳棋,
跟彤彤玩跳棋! 哈! 應該是說轉移彤彤去亂場的注意力吧!
其實跟彤彤玩跳棋也挺有趣的, 首先得選好自己的顏色,
再把棋子一個個擺好, 因為是一個從未玩過的新遊戲,
所以彤彤的興趣很高昂呢!
簡單的跟彤彤解釋玩法後, 我就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方式,
開始跟彤彤跳棋大戰囉!
剛開始彤彤會很遵守一次只能走一步的規則,
不過跳過其他棋子對彤彤來說就有點難了,
所以她開始一次跳兩步, 甚至三步!
我想反正是第一次玩, 也不要太認真啦! 大家開心就好囉!

晚上回到房間, 因為是第一次跟阿姨們和舅舅一起在飯店過夜,
所以彤彤一點都不想睡覺, 也大概是在車上睡夠了,
所以一直到十一點多還睡不著, 最後又是被我嘞令躺好閉眼睛的!

隔天早上她是最後一個起床的, 一起床就急著問:"我們要去玩沙了嗎?"
沒錯前一晚已經答應她早上起來要帶她去海邊玩沙,
這也是她第一次到海邊去用小水桶和小耙子玩沙呢!
我們用過豐盛的早餐後就出發, 今天的風特別大,
我還以為墾丁會是個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呢!
想不到這兩天竟然刮大風飄小雨, 真是讓人失望啦!
大概是太久沒有到悠活了, 忘了悠活的海邊不是沙岸,
而是退潮後的岩岸, 剛好龜毛彤也不想走太遠,
(說是鞋底有沙子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在排球場旁邊玩沙囉!
我想對小女生來說, 第一次玩沙應該不會太熱衷吧?
尤其是討厭粗粗顆粒感覺的彤彤來說,
雖然最後我請彤彤直接脫鞋走在沙灘上,
不過看她小心翼翼的躡著腳尖走, 我想彤彤還是不適應的啦!

玩過沙後, 原本想讓彤彤去懶人池玩玩水,
不過我跟彤舅舅都找不到入口, (是從SPA區進去嗎?)
最後我想風太大了, 還是回房間的浴缸裡泡熱水游泳吧!
當我們這樣跟彤彤說時, 彤彤還很傷心的回望著沒有人的游泳池,
回到房間看到我放了滿滿一缸的溫水, 剛剛的失望都不見了,
興沖沖的跳下水去玩起水仗呢!
我趁著她自己在浴缸裡玩的開心時, 回到床上打算補眠一下,
想不到浴室裡已經傳來:"媽咪! 我好了!"
"哇! 怎麼那麼快就滿足了? 回到家可是沒有浴缸可以這樣玩哦!"

就這樣彤彤的墾丁之旅在最後的浴缸游泳中結束了,
我們趕著在下午三點前回家,
一到台南, 我看時間還很早, 本想再送彤彤去上下午的課,
想不到她大哭著說她還在放假啦! 不可以去上課!
糟糕! 希望明天早上彤彤別跟我說不想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