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朋友心中應該都有一個或數個幻想朋友吧?
彤彤的幻想朋友常是她聽見或看見的故事主角,
最常出現的就是"小飛俠"和"朵拉"了!
另外偶而會出現的是"DIEGO"和"小智"!
呵! 我想其中大家應該對小智比較好奇吧?
其實小智也是電視產物啦!

經過我跟彤彤的對話中了解,
我想小智應該是口袋怪獸裡的男主角吧?
對於這些隨時會來拜訪的朋友,
我幾乎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偶而我還會配合一下打個招呼一起玩幻想遊戲.

幻想朋友常常是彤彤當小老師的對象,
這些好朋友常常在彤彤看書的時候來訪,
彤彤會很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 接著說要唸書給他們聽.
另外出去玩的時候也常常會出現,
彤彤會盡責的替他們繫上安全帶,
有時還會擺出小媽媽的樣子, 叫他們乖乖在家,
這些幻想朋友常常得待在家替彤彤保護玩具,
僅有表現好的才能得到一同出遊的機會,
除了繫安全帶之外, 下車後彤彤還會好好的假裝牽手,
嘴裡還念念有詞的... "要小心哦! 我們要過馬路了!"

跟幻想朋友一起玩的遊戲空間更大了,
可以一會兒正在玩煮飯遊戲,
接著就跑去念故事書,
故事唸完了則是假裝睡覺時間,
睡覺前還不忘叮嚀要刷牙洗臉.

我喜歡偷偷躲在一旁看著彤彤怎麼跟幻想朋友互動,
聽著彤彤隨時變化的角色扮演, 真的很有趣呢!
只不過有時我表現的太"假戲真做"了,
彤彤還會很疑惑的看著我說..." 媽咪! 我是假裝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