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彤彤第一次的1+1母女自由行呢!
如果一路上順利的話,
我想未來我們將會拜訪更多的國家哦!

期待以久的旅行今天是第一天囉!
早上5點半就起床準備,
東西大致上前一晩都準備好了,
所以起床後很輕鬆就準備好了,
彤彤在快6點的時候也醒過來了,
我們一起下樓等排骨飯叔叔來接,
今天老公也陪我們一起到機場,
他要回大陸去, 而我要帶著女兒到日本去玩,
機場好多人哦! 暑假期間出國的人真是多呢!
我們搭日本亞細亞航空上午八點40分的飛機到東京,
不過這一班飛機會先飛到中正機場停一下,
再飛到東京, 到中正機場的時候必須下飛機等候,
這時我們就跟三姨碰面了,
三姨拖著受傷的腳跟我們ㄧ起出國玩,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不顧一切決議要出國.
在飛機上彤彤的表現還算不錯,
在飛機起飛時我都會餵彤彤喝ㄋㄟㄋㄟ,
讓她睡著或者情緒穩定一點,
在飛往成田機場的那一段時間比較長,
所以把準備好的粥放在那一段再餵彤彤,
好在彤彤很配合的坐在我懷裡讓我餵她,
只有偶而跟隔壁的老爺爺笑ㄧ笑, 做一下國民外交,
難就難在要幫彤彤擦臉的時候, 因為彤彤不喜歡擦臉,
所以我就帶著彤彤到廁所去照鏡子,
這一招還不錯, 彤彤快快樂樂的讓我擦臉,
回到座位上的時候, 換我吃飛機餐點了,
我選了彤彤也可以一起吃的西式魚餐,
不放心把她放在搖籃裡, 怕她跌下來時來不及救,
所以就把她抱在懷裡一起吃, 我一口她一口,
她也很快樂的吃著美食, 可能是之前已經吃飽了,
所以吃沒多少就想扭來扭去的玩了,
我把她鎖定在我的座位後方, 她有足夠的空間玩,
我也可以安安穩穩的吃東西,
快速解決餐點後, 就是我跟她消耗體力的時間了,
把她放在搖籃裡自己玩, 我只要在一旁看著她就好了,
看她在搖籃裡真的很有趣,
我沒有帶相機, 要不一定要照下來,
等回程時, 叫老二幫忙多拍幾張.

到達成田後, 因為有彤彤在, 所以可以快速通關,
不用排很久的隊, 這是帶彤彤的好處吧?
出關後看到前不久才認識的功太郎先生,
他要跟我們一起到東京去, 好在有他領路,
要不我還真是忘了一年前我到底怎麼走的呢!
順利的買好京成電鐵到新宿的票, 順利的撘上車,
一切真是太順利了, 不太順的大概就是彤彤又醒過來了,
這時的安撫妙方就是拿嬰兒牙餅給彤彤啃,
這一個妙方的缺點就是彤彤吃完的時候, 會哭鬧表示還要,
功太郎體貼的幫我拿彤彤的推車,
在電車上彤彤又睡著了, 直到日慕里站,
跟少庭會合後, 轉車到新宿,
在新宿跟功太郎吃個晚餐,
我們在新宿的一家叫海峽的居酒屋吃飯,
彤彤有地方可以爬來爬去, 也有東西可以吃,
這一家的東西還真不錯吃呢!
吃完功太郎就搭飛機去了.
感謝功太郎在機場等我們一起搭車到東京,

接下來就是帶三姨去飯店CHECK IN,
巴拉巴拉沒啥啦!
印象中的新宿很像沒啥變,
不過叫我一個人在新宿走來走去, 真的會迷路哦!
搭中央線回高円寺少庭家, 大約9點多了,
彤彤也開始揮了, 快快幫她洗洗澡, 餵ㄋㄟㄋㄟ,
等她睡著時也已經11點了,
而我... 想睡覺... 也想上網...
紀錄完了... 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