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媽咪一起出發去日本玩玩囉!
是我第一次出國,
有很多人都說我很幸福,
我也是這樣認為啦!

今天把拔陪我和媽咪一起到小港機場,
把拔坐澳門航空, 我們坐亞細亞航空,
不過時間祇差幾分鐘而已,
我們起飛前, 把拔的飛機就跟在我們後面哦!
我有跟把拔揮揮手說BYE BYE, 不知把拔有沒有看到?

在飛機起飛的時候,
媽咪先餵我喝ㄋㄟㄋㄟ, 我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直到快到中正機場的時候我才起來!
飛機上的阿姨很好哦!
給我可愛的尿布和圍兜,
媽咪說要拿回家拍照啦!
媽咪說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的戰利品,
當然要好好紀錄一下囉!

接下來就是要從中正機場飛到成田機場,
大約是兩個小時的行程,
跟剛剛不同的是我的座位旁邊多了好幾位老爺爺,
媽咪說他們都是日本人, 到台灣來洽公,
我不懂什麼是洽公, 反正我都對他們笑就好了.
起飛的時候媽咪還是餵我喝ㄋㄟㄋㄟ,
我還是睡著了, 不過當空中阿姨來裝搖籃的時候,
我又醒過來, 媽咪說我真是厲害,
每次醒的時間都很準,
沒辦法,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當然要好好把握玩耍的機會囉!
我座位旁的每個角落都摸透了, 也在搖籃裡玩了一陣子,
媽咪幫我準備的粥也乖乖的吃完了,
當我想睡的時候, 我有小小耍賴一下,
不過媽咪又用她的ㄋㄟㄋㄟ來幫助我睡著,
大致上我覺得這一次坐飛機的表現算很棒吧!
媽咪說我這次表現好, 下次才能再帶我去玩,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表現囉!

媽咪說: 大致上彤彤的表現真的算是不錯了,
也沒有哭鬧的很厲害, 安撫一下就會睡了,
每次睡著的時機都很棒, 讓我有時間吃東西,
還有整理東西, 謝謝彤彤如此配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