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開始進入尾端,
而一些才藝班和幼稚園也開始練習成果發表會和畢業典禮.

下週六晚上是第一場的舞蹈成果發表會,
雖然彤彤才剛加入舞蹈班一個多月,
但是老師覺得讓她一起參加成果發表會也能看見她的成長哦!
因此我只好點頭同意了!
(因為我也想看看彤彤上台表演會是怎樣呢?)

舞蹈成果發表會選在文化中心的大廣場,
之前彤彤有去那兒看過炅炅哥哥的打擊樂成果發表會,
這一次也邀請他們有空來看看吧!
昨天上跳舞課時, 老師開始密集的讓小朋友熟悉整個過程,
刻意在上台和下台時將電燈關掉, 假裝舞台燈熄滅的樣子,
彤彤班上表演的是小蜜蜂,
整體的動作並不多, 不過很可愛! (這年齡應該都這樣吧?)

我站在教室外透過玻璃窗看著彤彤的動作,
越看越覺得好笑, 越看越覺得生氣,
可能是因為我在教室外面會影響她的專心度吧?
她總是跳的心不在焉的,
位置也總是站錯, 好吧! 我承認這樣是很可愛,
不過總覺得像是個間諜來亂場的!

幼稚園的老師也有反應,
彤彤在學校參與練習表演時, 也常心不在焉,
得要老師時時提醒,
雖然幼稚園的表演我還沒能看過細節,
不過聽彤彤唱起歌來的感覺,
應該是不錯吧?

舞蹈班下了課後, 老師找了彤彤談一談,
並不是嚴肅的談話, 而是精神打氣!
"彤彤! 下個星期妳會跳的很棒對不對?"
"對!"
"安琪老師星期三要帶你們去彩排哦! 到時要認真彩排哦"
"這樣星期六表演時, 每個人看了就會給你們很用力的拍拍手哦!"
"好!"
就這樣精神打氣結束, 彤彤驕傲的走出來說:" 媽咪! 我下次要更認真哦!"
唉! 我也只能贊同的點點頭,
給她一個鼓勵的擁抱,
希望她真的可以認真的表演呢!
雖然脫序的演出, 也是很有趣,
不過看見認真的小孩表演, 卻是令人感動的呢!
(希望我不要感動到又在現場掉淚啦! 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