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來說說彤彤在這兩天一夜的旅行中玩些什麼吧!

在還沒有出發前, 就先跟彤彤預告我們將去海生館,
阿姨和舅舅也跟彤彤說我們會去有游泳池的飯店哦!
這一個海生館和一個游泳池可是把彤彤拐的團團轉,
逢人便說她要去海生館看小白鯨囉!

就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的心情吧!
在出發的前一晚, 彤彤可是讓我動用了很多家法和功夫,
一直折騰到將近十二點, 才願意躺下來休息,
好在早上還是很認份的起床了!
一起床就開心的問是不是要出門了?
可見她有多期待這一趟旅行!

很多朋友都說彤彤是標準的上車睡下車玩的乖小孩,
呵! 那是朋友不嫌棄啦!
通常一遇到要出遊的日子, 我其實還是很害怕的,
因為害怕一路上又要面對彤彤的聲音轟炸,
可能是一整路的亂吼兒歌, 可能是一整路的為什麼,
可能是一整路的抱怨, 我想是因為跟朋友出門比較愛面子吧?
要不怎麼我每次帶她出門總是覺得很疲倦呢?
好在這一趟的墾丁之旅, 陪伴著我們的是乖巧的彤彤,
除了小小的抱怨有陽光之外, 倒是沒啥大難題啦!

下午抵達海生館時, 就看見她拉著爺爺的手,
瘋狂的介紹這是她曾經跟朋友來過的地方,
看見館外的戲水池, 也總想過去啪趿啪趿的想踩水,
不過我想還是她自己的龜毛個性戰勝了愛玩心理,
最後還是乖乖的跟我們一起走進展館裡面去看魚囉!
走進展館, 剛剛那個超級興奮的小孩突然不見, 內斂的起來,
不是因為看見大魚缸而讚嘆到內斂, 而是被心裡不知名的恐懼所控制,
當下馬上巴著我不放, 我狠下心來請她自己慢慢走參觀,
想不到她馬上去找第二位救星了,
剛剛那個著急想看小白鯨的彤彤已經變成不具名的膽小鬼了,
整個海底隧道幾乎都是加速通過, (害的老爸沒機會好好欣賞, 真是抱歉!)

尤其是到第二展館可以看企鵝時, 剛開始會先經過古早的海洋生物區,
大部分都是以動畫的方式呈現, 還得戴上特製的3D眼鏡,
才能更深入其境的感受古早的海洋生物,
彤彤有了上一次的恐怖印象, (一隻張了大嘴的怪物向她游了過來!)
這一次一進到古早海洋生物區時, 就抱著老爸不放了,
還好老爸對3D動畫也沒啥興趣, 快速的帶她通過令人害怕的區域,
直接往企鵝區走去了....

整個海生館的參觀過程, 因為有兩位老人家同行,
所以沒有待很久, 另外一個快速趕路的大功臣就是彤彤了,
因為她的害怕, 似乎也驅使著大家走快一點啦!
當我們要離開海生館時, 那個興奮的彤彤又出現了,
嘴裡又開始嚷著:"怎麼要回家了呢? 我還沒看夠耶!"
"哇哩勒! 怎麼進去又怕的什麼都不敢看, 出來又意猶未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