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朋友送了一張"崖上の波妞"的原聲帶,
我迫不及待的就在車上撥放了,
我們一邊開車回家或上學或出門....
一邊聽著原聲帶裡的各種配樂,
掀起了我跟彤彤美好的回憶,
彤彤當然還記得這是我們前不久一起去看的電影呢!

在學校, 最近老師正在指導小朋友波妞主題曲的帶動唱,
每回彤彤總是會哼個兩句, 身體也跟著擺動一下,
沒能完完全全的看完帶動唱的所有動作,
就因為沒唱幾句彤彤就接不下去了,
畢竟是日語的歌曲, 能哼上幾句就算不錯了,
連媽咪自己都無法整首唱完整呢!

收到原聲帶最開心的就是彤彤了,
將在學校跳帶動唱的快樂心情帶到車上來,
我們會一起哼著歌, 一起想著曾經看過的片段,
因為是原聲帶, 代表電影中每個細節的音樂都會出現,
所以我們母女倆就這樣在車上努力的回想著,
" 咦? 這是波妞把拔在找波妞嗎?"
" 啊! 這是宗介下船推船的時候吧?"
" 好可怕哦! 我想這是波妞跑來找宗介的時候."
" 啊! 這是波妞媽媽的歌聲嗎? 好美哦!"
一次又一次的回想, 一次又一次的探索,
讓我們好想再看一次崖上的波妞哦!

前兩天去COSCO時看見崖上的波妞故事書版,
相較於漫畫版, 我想是更適合彤彤閱讀吧!
前幾天彤彤才翻出魔女宅急便故事書版跟我共讀呢!
既然看見了這本書, 當然也是買回家跟彤彤分享囉!
一邊聽著原聲帶, 一邊半倚在床上,
我們在快樂公館裡共讀一本書,
我們的腦子裡都正上演著崖上的波妞呢!
(只不過得分段上演啦! 一個晚上可無法講完整個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