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選了幾則網誌回歸BBH,
呵! 我想是剛好心血來潮吧?
順便來個回顧過往的網誌,
所以大動作的準備把無名一年多以來"欠"把拔的紀錄,
通通搬回BBH, 不過僅限精選彤彤與我生活網誌的部分啦!
其餘有關食譜的分享還是沒有搬回BBH,
又或者說BBH是把拔專屬的精選網誌專區啦!

除了把無名的精選網誌回歸BBH之外,
我還打算把之前BBH裡的網誌也搬到無名來,
算是個彤彤三歲以前的精選大回顧吧?
所以無名的房間有多了一間 " 記得當時年紀小 (三歲以前) "囉!
讓後來才加入我們的好朋友也認識一下小時候的彤彤吧!

看來這將會是個大工程,
我也利用這次的大整合, 來個過往回顧, 
其實就目前來看, 最大的差別就是因為網誌寫多了,
似乎文筆也好了起來, 
雖然還是沒有那些美麗的言詞形容, 
但是直接論述的功力似乎有點進步呢!
呵! 我想這是寫網誌的另一個功效吧?
為了保持原汁原味, 過往的網誌我就不再潤飾,
如果有錯別字啦! 太通俗啦! 
就看在我已經有進步的份上, 請別太在意哦!

(所以各位來訪的好朋友們, 請繼續支持鎖定無名的 " 惡魔在身邊的幸福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