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是很差,
感冒好沒完全,最近似乎又復發了,
臉上長滿了沒必要的粉刺和痘痘,
醫生說是睡眠不足或是壓力造成,
我百思不解,每天我都跟彤彤一起早早就寢了,
為何還為這樣呢?
體重也因為賀爾蒙失調造成全身水腫而節節上升,
我很努力的做著仰臥起坐和針對腹腰部的瑜珈動作,
但看來成效並不大。
 
總之最近是很厭惡自己的狀態,
很不喜歡照鏡子,因為不想看見變醜的自己!
很不喜歡吃藥,因為又想起自己的病還沒好!
很不喜歡吃飯,桌上的菜餚礙於體重增加而不敢動筷!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今年我的心願很簡單,請幫我恢復原樣加減肥成功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