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旅行,更喜歡旅行前的計畫過程,
就像是把要去的城市先做一番了解認識,
把最後的行程計畫寫在我新買的筆記書上,
這一本筆記書將跟著我一起去旅行,
當然挑一本筆記書也是一種樂趣,
想在旅行途中不無聊,
筆記書得隨時可以提供我有趣的畫面或字語。
想在旅行途中隨時記錄,
筆記書得擁有足夠的留白空間讓我揮灑。
想在旅行結束後能隨時回憶,
筆記書得是適當的大小,千萬別一回國就遺失了。



最近我去幫老媽挑年曆時,
又順便替自己挑了兩本筆記書,
其中一本已經有了未來的工作--日本東京親子遊。


而另一本的未來仍在構思中,
不管未來如何,
我想筆記書在我的生活中,也算是非常重要的一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