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到異國旅遊的午後,
我來到一家傳說中"奧利佛"可能會出現的咖啡BAR,
(奧利佛是我夢想中的廚藝老師, 如果有機會拜師的話!)
印象中奧利佛會來這兒吃份三明治, 喝杯飲料,
所以在無法真的遇到奧利佛, 所以來到這兒朝拜一下吧!
一走進這家咖啡BAR, 沒有幾桌客人,
我點了份三明治和一杯咖啡,
就在等待的時候, 一個客人走了進來,
沒有鴨舌帽的掩蓋, 沒有墨鏡的隱藏,
走進來的就是奧利佛,
當下我只能暗壓下想尖叫的心,
(躺在床上做夢的我, 一定正咧著嘴笑)
等到奧利佛走到我身邊的時候,
我才厚著臉皮請他跟我拍照.

奧利佛果真很有親和力,
開心的跟我拍了幾張照, 還主動給我一張簽名,
我開心的邀請奧利佛來台南走走,
畢竟台南的海鮮料理絕對站得上檯面的,
在夢中我跟奧利佛可是聊得很愉快呢!
我們兩個人聊著下廚的大小事,
我壓根不想結束我們的話題,
不過.... "鬧鐘"響了!

神智回到我的腦中,
不願意張開眼睛,
想要繼續跟奧利佛聊天,
這真的很懊惱呢!
如果不睜開眼睛的話, 真的就可以繼續聊下去嗎?
好吧! 我還是面對現實的"起床"吧!

感覺上在夢中的我正緊握著那張簽名,
唉! 如果夢中的物品可以帶到現實中,
我多希望可以留下合照和簽名啊!
這是一個我一點都不想醒來的夢,
我好希望.... 至少奧利佛可以來台辦一場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