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媽咪! 我跟妳說哦! 在新光三越有的阿姨會有糖糖, 有的阿姨沒有哦! "

第一章

開心的放學時光, 我帶著彤彤到新光三越跟其他人會合,
最近因為二姨的結婚典禮即將到來而忙碌,
大家紛紛添購新裝, 新鞋....新的一切東西,
而今天的目標是老媽的新鞋子!
在還沒跟其他人會合前, 彤彤跟我分享了她的小秘密,(請參考前言)
我無可奈何的對她笑了笑, (這是縱容或是默許嗎?)
接下來我們到的每一個專櫃,
彤彤都展現她高超的歌喉, 開始唱歌....
沒人聽懂她在唱什麼, 不過她也唱的很開心....

第二章

終於我們逛到最後一間有著老媽心目中"100分鞋"的專櫃,
這是一間外面有著玻璃櫥窗, 裡面有著舒適沙發的"高級店",
我因為身體不適而坐下來想要休息一下,
想不到彤彤又開始唱起歌來,
因為專櫃小姐還在忙, 所以她也不敢太去打擾,
直到有位專櫃小姐過來替老媽服務時,
彤彤才興高采烈的跳到小姐面前唱歌,
"燙燙燙燙~ 燙燙燙~ 燙燙~"
這是什麼歌啊? (媽咪頭腦因為生病還沒反應過來!)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咦? 好像有什麼玄機在裡面? (當我反應過來時已經太慢了!)
"糖糖糖~ 糖糖糖~ 糖糖糖糖糖~" (竟然還會搭配上聖誕歌旋律來混淆視聽)
很明顯了吧? 在我還來不及離開現場脫離母女關係,
專櫃小姐已經恍然大悟了,
原來這位瞪大了眼睛看著專櫃小姐唱歌的小妹妹原來想要"糖"啊!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專櫃小姐點頭道謝,
眼睛已經射出幾萬把利箭, 恨不得彤彤馬上倒地.

尾聲

老媽結完帳, 我們一行三個大人都紅著臉走出專櫃,
只有彤彤開心的又蹦又跳,
回到車上我們馬上一人一句的討伐彤彤,
最後還一致的決定, 如果彤彤再有這樣丟臉的舉動,
我們決定馬上變成不認識彤彤的人啦!
彤彤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她不會再這麼做了, 希望我們可以原諒她,
不過我心裡卻是想著.... 不知下回, 彤彤又會用什麼手斷騙糖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