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愛唱歌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有時我可以從她當天唱的歌裡面了解她的心情呢!

不過我對於她會唱的歌沒有仔細統計過,

並不清楚她到底會唱了哪些歌,

昨天是彤彤學校的PTM時間,講的就是有關語言的部分,

席間老師分享彤彤在教室裡很喜歡唱歌的部分,

因為教室裡有一本老師自製的兒歌讀本,

裡面有漂亮的圖案和兒歌歌詞,

彤彤還看不懂歌詞,不過只要一看見圖案就會唱呢!

老師說這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小朋友不受控制時,

只要拿出兒歌讀本很快的就可以把小朋友的注意力拉回來。

 

我回家後也找到了一本兒歌讀本,

讀本裡附的CD我一直放在車子裡撥放,

彤彤坐車的時候也很喜歡聽這一張CD

不過讀本倒是還沒給彤彤看過,

今天我拿出來的時候,她居然可以幾乎完整的唱完35首的兒歌!

(整本總共有40首兒歌)

而且唱完一次後還巴著我要再唱一次,

我請她自己看書唱歌,我還得去忙一下再回來陪她,

她也欣然同意了,等我忙完回過頭時,

她已經開心的抱著讀本睡著了!

這下我相信兒歌讀本的威力了,可得好好利用一下呢!

 

對了!最近還想把彤彤唱兒歌的鏡頭拍下來,

不過彤彤想唱歌的時間可不一定,

有時我開開心心的聽完她唱歌,才猛然想起我想拍下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