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分享自己帶著小小彤旅遊經驗的念頭老是在心頭裡晃著,
終於有個機會找到一家出版社願意看看自己的文稿時,
那種心情是難以言喻的,
雖然被娓婉的退了搞, 
不過出版社還是願意在我更新了新的文稿後, 再給我一次機會,
這種心情更是難以形容,
說是興奮吧? 還是戰戰兢兢呢?

就因為這個原因, 最近我很努力的當起了作家,
只要一有時間就坐在電腦前面打拼,
因為有些旅行資料是兩年前的資料了,
所以必須從頭更新過,
呵! 這也讓我得到不少新的資訊, 可說是一舉兩得啦!
不過文稿的進度似乎有點慢,
心裡開始著急了起來,
因此我得閉關去了, 等我寫完文稿再來分享心得吧!

至於小小彤的生活紀錄, 我將先記下來,
等我稍稍有空時再一一補上囉!
大家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