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看到標題胡思亂想的人們,
在這裡說聲不好意思囉!
因為我還沒有懷孕啦!
至於標題說的新成員, 指的是BLOG裡的新分類,
因為快樂公館的開張,
我決定將跟快樂公館有關的大小事都分在新的"快樂公館"分類裡,
而"快樂公館"則歸屬於"幸福就在我身邊",
希望往後有關快樂公館的故事會越來越多呢!

另外還有一個新成員--親子嬉遊記,
因為一位媽咪朋友提起想帶小孩到戶外去玩玩,
所以我們在上週六(10/18)一起去南元農場戶外教學囉!
基於三個小朋友的感情還算不錯,
而且一路上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
因此這位媽咪朋友就提議每個月一起玩一次吧!
就這樣我一直放在心中的每週戶外教學成形了!
其實這個活動成員是由很多人組成的哦!
目前有三位媽媽和三個小孩,
不管未來會不會再增加任何人,
如果可以我們可要帶著小朋友玩遍大江南北哦!
因此只要是這個新團體一起出去玩的紀錄,
我都把它放在"開著LV凸台灣"裡的"親子嬉遊記"囉!

希望這兩個新成員能夠替這個BLOG增添更多值得回憶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