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每年到了十月份就是腦子裡大運轉的時刻了,
除了學校在萬聖節會有相關的變裝活動之外,
我總是會再找個機會讓所有認識的小朋友可以在年底的時候來參加一個PARTY,
剛好最近又是親子天下出刊的日子,
我當然也不例外的又去買了一本來看看,
雖然這一次的內容適合年紀比較大的小朋友,
不過我還是很仔細的將雜誌看完了,
其中有一篇提及有關替小朋友辦PARTY的內容, (如果沒記錯的話!)
因為筆者住在國外, 印象中外國人最愛辦PARTY了,
尤其是小朋友, 每年總是有數不清的理由可以辦PARTY,
文中提及如何邀請適合的人數參加小朋友的PARTY,
原來是看小朋友的年齡決定的,
如果小朋友接下來是四歲, 那小客人的人數最好也在四位左右,
邀請太多客人的話, 累壞的可是父母親呢!

因此最近我的腦子裡又開始策劃年底的重要PARTY了!
因為彤彤的朋友還真是不少, 如果想要跟書中提及的適宜人數一樣的話,
那我豈不得多辦幾場了?
(我是那種為了滿足彤彤的分享慾, 而不忍讓她失望的媽咪!)
從彤彤口中已經問出了不下十位好朋友,
繼去年的經驗來講, 我想邀請的人數只有增加沒有減少啦!
(去年有七位小客人, 大人有十一位!)
想想增加的人數, 我在思考今年是不是真要分成兩場舉辦呢?
活動地點也想變動一下, 如果天氣適合的話,
戶外的公園將是不錯的選擇,
而因為地點的變更, 餐點的供應方式也有所變動,
更別說得多想幾個小朋友的遊戲點子了!

一些有趣的IDEA開始浮現在腦海裡,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一篇網誌分享的原因,
深怕記憶力不好的自己又忘了曾經想過的IDEA,
所以特別寫一篇網誌來提醒自己......

地點:
A. 東區公園
B. 安平區公園
C. 自宅
D. 麥當勞

餐點:(餐盒式供應)
A. 日式飯糰
B. 洋芋三明治
C. 蜜汁雞排或香料雞排
D. 日式南瓜煮(佐紅蘿蔔及松阪豬肉)
E. 蘑菇濃湯或養生雞湯
F. 水果
G. 蛋糕

遊戲:
A. 戶外遊樂器材
B. DIY紙製耶誕襪
C. 耶誕故事分享(聖誕樹)
D. 耶誕老公公登場


以上待拍版定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