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補這一篇遊記, 我想一些有趣好玩的事情可能又會被我遺忘了!
所以雖然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還是打起精神趕趕工吧!

因為彤彤同學媽咪的邀約, 
讓三個母親帶著三個小女生一起來到了南元農場,
在前往南元農場的前一天, 還是彤彤學校的戶外教學,
因此我戲稱這一趟的南元農場之行, 是媽咪的戶外教學呢!
彤彤信以為真的問我....那媽咪的老師也會一起去嗎?
嗯! 這問題真是好呢! 我想媽咪的老師就是你們這些小朋友吧?

為了這一趟小旅遊,
我們三個媽咪們分工合作, 各自準備了一些小點心,
我準備了無籽葡萄, 蘋果和奶油餐包,
另外兩位媽咪各自準備了營養白煮蛋, 養樂多及冬瓜茶等等,
一路上的小點心準備好了, 就是集合的時候囉!
因為F同學的奶奶和爺爺也一同前往, (門票由奶奶熱情提供!)
所以我們總共開了兩台車, 
當然三個好朋友得坐在同一台車囉!
因此我的後座成了市場集散地, 嘰嘰聒聒的小女生吵個沒完,
因為F同學與T同學是表姊妹, 
雖然有時也會吵吵鬧鬧的, 不過畢竟是一家人,
親情還是好過跟彤彤的友情啦!
因此彤彤一路上可以說是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啦!
這個傷心的小故事就另外再說了!

不過一抵達目的地後, 三個小朋友就開心的手牽手玩去囉!
上一回來這兒的經驗是跟家人一起來的, 
不過因為是下過雨的天氣, 悶熱和泥濘讓我們沒能玩透整個農場,
因次這一趟來也算是再接再厲, 希望能把南元農場走透透囉!
三個小女生的體力真是好, 
第一站就在大草原上跟我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算是識途老馬的彤彤領頭, 迅速的跨上一台遊戲車,
只要十塊錢就可以在大草原上開著車奔馳兩分鐘,
沒錯! 這一次是由彤彤開車載著兩個小女生,
天不怕地不怕的彤彤, 在這兒有了開車初體驗,
也不想想一台車可是有好幾個彤彤的重量,
還在後面載了兩個人, 真是好膽啊! 

被彤彤一載, 其他兩個小朋友也開心的想要自己開看看,
因此就看見三個媽咪們緊張的跟在小朋友車旁,
就怕一個不小心, 小朋友來個翹孤輪或暴衝而跌下車, 
所幸兩分鐘過的很快啦!
媽咪們趕緊謊稱身上沒有錢了, 把小朋友騙下來,
遠離這刺激且危險的遊戲!

(如果有把拔在場的話, 我倒是建議媽咪跟小朋友一起玩,
畢竟能在那麼一大片草地上開車奔馳可是有趣的體驗呢!
如果分組來個尬車比賽, 我想草原上一定尖叫連連啦!)
 
離開大草原後, 我們順著小木屋往山區走去, 
在好漢坡前不遠, 有個桂花迷宮和回饋亭,
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回饋亭了,
因為回饋亭就建在湖水上, 底下的湖裡養著很多(真的超級多),
又很肥(真的超級肥)的錦鯉,
我們買了一杯魚飼料均分成三份,
從餵魚就可以知道小朋友的個性了,
F同學和T同學都是慢慢的一顆兩顆的餵,
只有彤彤是一把一把的餵, 豪放的氣魄一覽無疑,
很快的彤彤手上的魚飼料用完了,
為免她搶了同學手上的魚飼料, 我趕緊將望遠鏡拿出來,
讓她看看回饋亭前方的動物島,
在島上可是住著彤彤的"同類"呢! (長臂猿和黑猩猩)
雖然彤彤很不服氣我說她是猴子,
不過下午彤彤的表現, 可是讓另兩位媽咪們一至贊同我的看法呢!

雖然我們有將近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泡在南元農場裡,
雖然我們心裡都想著慢慢走就好,
不過小朋友興奮且期待的步伐總是害我們越走越快,
趁著另兩位媽咪們去洗手間的時間, 
我帶著三個小女生爬起好漢坡, 呵! 這是我上次說絕對不爬的好漢坡,
想不到我這一次那麼認份的當起領頭的人了,
小朋友們速度快的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這個老人可是在後面爬的氣喘噓噓的, 
好漢坡雖然陡且步距不均, 但是克服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
(不敢在小朋友面前喊累的我, 揮著汗嚇止小朋友別太興奮了!

會想爬上好漢坡是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鳥園, 
似乎從好漢坡過去是最快的捷徑了,
在帶著小朋友看過鳥園後, 開始覺得好漢坡爬的很值得了,
因為鳥園裡的鳥, 有很多都是從沒見過的,
你看過無毛雞嗎? 牠身上真的一跟毛都沒有耶!
彤彤還擔心的問我牠冷不冷!
而各種巨嘴鳥和鸚鵡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當中我覺得最可憐的是兩隻老鷹了,
其他的鳥類都有稍微寬廣一點的空間可以飛翔和跑步,
而這兩隻老鷹竟然是關在小小的四方籠子裡,
想要好好展翅的空間都沒有, 讓我看的心酸酸!
結束了認識各種珍禽異獸, 
我們回到水上高爾夫球區休息,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點心時間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