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撥點空去新家走走,
看看裝修的進度,
也仔細想想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
就這樣每天都想一些,
每天都看見一點新的進度,
心裡那種期待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

對於和彤彤一同搬入新家的『新生活』,
我是非常期待的,
那種有自己專屬的生活環境,
有自己專屬的生活習慣,
有一家子討論過該遵守的『家規』,
對於未來的想望,我想是開心和幸福吧?

在搬入新家前,
我一邊整理著該打包的東西,
心裡一邊想著對於新生活有什麼想法呢?
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媽媽,
看她在暫時離開職場回到居家生活的這一段時間裡,
每天跟小孩玩的開心,把家裡打點的整整齊齊,
雖然看見的是別人的生活,
但是每次看見她的小孩露出的開心幸福笑容,
我對於未來就更嚮往了!

結婚後就過著跑來跑去的日子,
因為老公和老媽以及婆婆的寬容,
讓我這個嫁做人婦的女兒能過長時間的住在娘家,
而從彤彤出生後就一直以住在外婆家居多,
當然的該遵守的就是『外婆家規』囉!
未來在新家,
當然得把『外婆家規』繼續發揚光大,
而只有我們母女的新生活,
該有怎麼樣的新規定呢?
我跟彤彤應該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