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課週的第一天了, 相同的彤彤也是星期一症候群的一員,
雖然前兩天週末假日她玩的很愉快, 但是一想到要上學時,
當然還是要哀嚎一下囉!

送她去上學的路上, 得跟她說好幾次假期結束要上學囉!
而她還是在後座持續哀嚎, 不過很明顯的是在做最後的掙扎啦!
因為到了要轉進學校的巷子口時, 她會從眾多的其他目的地中轉口為....
" 我要跟老師說我要騎摩托車回家! "
這一句話她到底從哪理想到的我還不清楚,
只知道在她口中的摩托車其實是家裡那台腳踏車,
而她怎麼會想到要騎摩托車回家呢? 我真是不了解啦!

下車時通常是elle老師來抱她, 不過今天elle老師剛好在忙,
所以是另一位amber老師來抱她,
跟第一週的差別是她不再掙扎了, 跟第二週的差別是她會回頭跟我說再見了,
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再見, 不過後來聽老師轉述,
通常她進到教室後沒多久就可以安靜下來工作了.

下午去接彤彤的時候, 我在窗口偷偷看了一下,
看見彤彤跟小朋友在一起玩, 好想知道她們在玩些什麼哦!
什麼時候彤彤才會回家跟我分享呢?
老師說她今天尿尿都不說, 直接就尿下去了,
所以今天就換了三套褲子, 不過後來經過老師的引導,
下午尿濕的狀況就比較改善了!

老師說她在學校的用餐狀況很不錯,
已經不會再像上週一樣堅持要人家餵,
碗裡面的東西可以自己吃光光,
早上和下午的點心也有吃,
因為上個星期彤彤曾經出現" 狂吃 "現象,
所以我請老師幫我留意看看是否需要增加彤彤的飯量,
從這一週起老師會開始慢慢的幫彤彤增加午餐的量.

從上週三左右彤彤才剛回到家, 就嚷著肚子餓要吃飯,
跟以前一頓飯必須吃上一個多小時比起來,
現在她大約五點半就開始晚餐了,
飯量也有增加一點點, 另外吃完飯她還會喝牛奶,
喝完牛奶她還會找點心吃,
跟以前希望她多吃一點飯, 少吃一點零食比起來,
現在真是吃太多了! 多到必須制止她的狀況,
每天晚上都吃到肚子脹的大大的, 打起來還有沉沉的鼓聲,
當然睡前她還是要喝一罐ㄋㄟㄋㄟ, 三兩下就喝的精光,
這讓我真的很納悶.....
老師說在學校吃的也很多, 怎麼回到家還是那麼餓呢?

唉! 真是吃太少也煩惱, 吃太多也煩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