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
珍珠美人魚....
看了這些名稱應該知道我想說的是啥吧?
沒錯! 就是現今小朋友(尤其是女生)最愛看的卡通,
我真的真的很搞不懂, 這些哪裡好看了?
不過就連三歲半的彤彤也能對卡通名稱嚷嚷上口,
這真的讓我很訝異!
妳..... 妳看的懂嗎?

今天又是去上畫畫課的日子,
一聽見老師說今天要上的是黏土課程時,
我還真是開心呢!
畢竟黏土課程對於我來說才是真正的實惠啦!
今天的主題是"橋"!
雖然前引MICKEY老師已經對這些小小朋友強調過橋的特性,
不過一進教室, 大家開始嚷著自己想要的顏色,
女生甚至開始嚷著要做美人魚!
更令我訝異的是... 就連F同學也對珍珠美人魚裡的人物寥若指掌呢!

啥"路亞"? 聽起來像是男生的名字,
卻是小女生們搶著要當的角色,
那應該是女主角吧?
另外一位剛上小一的姊姊, 竟然開始分配起角色任務了!
一堂主題為"橋"的黏土課,
變成大家爭奪角色的口舌戰爭,
而彤彤雖不懂大家搶著的是誰誰誰,
不過不專心程度直直上飆, 頻頻要我幫她捏黏土,
我看狀況實在不太妙時, 決定還是離開一下吧!
免得下課後又帶回一件有媽媽味道的作品.

短暫的離開半小時, 想不到回到教室看見的是進度大大落後的彤彤,
平時做黏土不用人家幫忙的她,
今天做的懶懶的, 再加上需要指導的小朋友多了,
所以老師們也忙的不可開交,
我只好下海強迫她專心囉!
最後在大家都下課回家後, 她才願意專心的完成她的作品,
跟上週的糖果屋黏土體驗比起來,
真的是差很多呢!

我想這些不知所云的卡通應該要斷絕了吧?
小小女生們喜歡的僅是她們光鮮的名稱,
對於內容一點也不懂,
這種愛來愛去的卡通, 怎麼適合三歲半的小孩呢?
搬新家後的第一件"樂氏維新"工程將是.....
"阻斷小朋友觀看年齡不宜的卡通"!
來個"電視斷糧"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