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固定"收看"的部落格,
看看別人家的新鮮事, 看看別人家的新分享,
有時看見別人家裡的"新鮮物"時,
免不了也想帶回來自己的部落格,
今天我迷上的是"iReading愛 閱讀",
這是天下文化推出的一個分享空間,
大家都可以免費加入會員,
分享你正在閱讀或已經閱讀過的書,
跟往常還必須自己替書寶寶拍照,
再連同照片分享到網誌上的方式不一樣,
只要蒐尋得到那一本書, 就會出現書本的封面照片,
如果真的搜尋不到, 再自己來拍照吧!
說實在的, 這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真是一個有趣的分享方式!

一愛上, 當然得馬上加入會員, 建立了自己的書房,
還記得小時候, 我家就有很多藏書,
為了管理這些藏書, 我媽還替我們的書房取了"靜儒軒"的雅號,
既然這樣, 我也來如法泡製一下,
因此我替我的書房取了....."悅閱書齋"!
原本我想取的是"樂樂書齋",
以彤彤的家族姓氏來取名,
想不到打字之後電腦自動選字為"悅閱",
呵! 真是好聽呢! 就這樣決定了我的書房名字囉!

愛閱讀的朋友們, 希望你也能抽個空去看看悅閱書齋的分享哦!
(從右側的分享連結就可以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