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幫彤彤洗澡後,
正想幫彤彤換上睡衣時,
彤彤突然"扶著她微凸的小腹說:"媽咪! 我肚子裡有一個BABY哦!"

呵! 我一聽就知道她又開始幻想了,
最近似乎很喜歡幻想生小孩的事呢!

我煞有其事的對她說:"那妳要小心哦! 不可以蹦蹦跳跳, 小BABY會不舒服呢!"
想不到她回答我:" 沒關係啦! 老師說要多運動, 比較好生小BABY!"

驚! 她竟然也知道要多運動才好生小孩哦!
我還是很慎重的接著說:"多運動是可以, 不過還是要小心的運動喔!"
接下來的回答也很有趣....
"好啦! 媽咪! 過兩天我就生下來了哦!"

好吧! 生下小BABY以後該怎麼辦?
我又問彤彤:"那小BABY生下來要給誰照顧ㄚ?"
"外婆ㄚ!" 彤彤想都沒想直接回答,
啥? 外婆, 我想外婆應該不太樂意接受這個小BABY吧?
"但是外婆比較忙耶! 不能照顧BABY怎麼辦?"
"那媽咪可以幫忙照顧ㄚ!" 彤彤又直接回答,

嗯, 我懂了, 原來從小就可以知道以後我的女兒會不會把小孩丟給我照顧了,
看來是會的, 因為....
"那妳呢?" 我滿懷希望她也能假裝要分攤一下的詢問,
"我要去上學ㄚ! 沒有時間耶! 晚上我再回來陪她玩好了!"

唉! 看來未來我還得幫我女兒顧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