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是最近發現.... (一個月內都算最近吧?)
彤彤愛上了翩翩起舞,
不管有沒有音樂, 在家裡也不管有沒有家具, 先"轉"再說!
往往轉的頭昏眼花, 走路還會歪歪斜斜的,
雖然如此但是彤彤很快樂,
轉的時候, 雙手還會高舉過頭, 真的像個小芭蕾舞者一般.

愛跳舞是不管地點, 不管時間, 不管有沒有音樂的,
在全家聚在一起看八點檔時, 彤彤會飄飄飄的從那頭飄到這頭,
在開車無聊的時候, 彤彤會雙腳輪流的踢著我的椅背打拍子, 雙手也會不停揮動,
在聽見好聽的音樂時, 彤彤會跳起不知名的妞妞舞,
在聽見公主的歌曲時, 彤彤會擺起芭蕾舞者般的單腳站立姿勢,
就這樣, 每天...每天彤彤都會在家跳上幾十次,
表演時間雖然短, 不過我這個媽咪忠實觀眾絕對會捧場到底.

因為愛跳舞, 所以我動起送她去學舞的念頭,
剛好班上的F同學也想學跳舞,
就這樣彤彤繼畫畫課之後, 再次跟F同學一起去上幼兒律動課了.
回想彤彤生平的第一個才藝課就是親子律動,
雖然後來是因為彤彤對於親子律動開始意興闌珊了,
大概是跟媽咪一起跳舞不好玩吧? 所以我決定停止去上課,
而這一次的幼兒律動課, 是她自己提出來的,
當然我想幼稚園班上同學的影響也是有的,
小女生不免喜歡跟別人比較, 班上有愛跳舞的同學,
當然也會出現想要跟去學的同學囉!

今天(28日)下課後, 我帶著彤彤和F同學一起去試跳,
我知道今天試跳後, 應該就會直接決定了,
(原本還想回家探探彤彤的想法)
F同學的媽咪比較晚到舞蹈教室, 在那之前我已經看的快笑破肚皮了,
我們家一向自由習慣的彤彤, 大概以為學跳舞就是自己亂跳一通吧?
所以拼命的想要站起來表現一番,
剛開始的暖身運動, 看見兩個新同學, 努力的想模仿其他同學的動作,
老師也不同的稱讚她們的動作很正確, 沒錯! 真的是很可愛的正確呢!
接著老師說請趴下來等我放音樂哦! 接下來要趴著踢踢腳, 頭頭也要搖一搖哦!
才剛說完, 彤彤馬上趴了下來, 我還想著彤彤真乖, 真聽話呢!
想不到老師還沒下音樂, 就看見一個小朋友突然跳起來轉圈圈,
沒錯! 就是我家的彤彤, 老師看了也笑開懷,
大概沒有其他小朋友剛入學就愛表現成這樣吧?

一堂課僅有一個小時, 不過彤彤和F同學都跳的很愉快,
一下課就不停的說她們很開心, 說老師稱讚她們跳的很棒,
因此我跟F同學的媽媽就這樣買了三個月一期的課程和舞衣,
每週上課一天, 滿足一下彤彤愛跳舞的慾望吧!
(最愛看小朋友穿舞衣了, 澎澎的舞裙真是可愛!)
希望多幾次的上課後, 可以看見彤彤更有自信的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