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接彤彤下課時, 大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唉喲! 妳回來了哦!"

星期二去接彤彤下課時, 大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唉喲! ㄚ妳的手怎麼了?"

是因為去旅行的時候抱賴皮彤的原因嗎?
回來才沒幾天我的右手就陣亡了,
一點也不能施力的右手,
就跟殘廢了一樣,
現在只能依靠強壯的左手做事了!

右手陣亡是出乎意料的事,
而造成彤彤班上小朋友的關心更是出乎意料外,
從小朋友的關心語詞中就可以感受到小朋友的不同個性,

T君躲在媽咪的懷抱裡, 不好意思的慰問我的手,
不過從她的眼光中可以感受到, 她對綁著繃帶的手比較有興趣.

Y君一看到我包紮好的右手, 就急忙問"彤彤媽咪, 妳的手怎麼了?"
不過從言語中我可以感受到, 他比較有興趣的事發生狀況的過程.

不管T君或Y君或XXX君的慰問,
我比較CARE的是彤彤會怎樣反應,
彤彤一走出教室看見我受傷的右手,
急忙我問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不是來幫我呼呼一下, 而是昭告天下老師媽咪們....
"大家! 我媽咪的手受傷了耶!"
接下來還是遊玩比較重要, 反正媽咪還有左手啦!
(這是我強烈感受到的失落感!)

是我平時太強壯了, 讓彤彤沒法感受到我需要慰問的一面嗎?
平時可以幫助她的事情, 現在跟她說我的手受傷了需要休息一陣子,
她的反應竟然是"ㄚ妳還有另外一隻手啊!"
真想把另一隻手也包紮起來,
看她到時又會怎麼說呢?
對了! 似乎遊記的進度也因為手傷而延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