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帶著彤彤一起去文化中心觀賞飛行船的小飛俠表演的日子囉!
說到飛行船劇團, 我想我跟彤彤真是愛上她們了吧?
自從第一次看劇團表演的小紅帽和三隻小豬,
開啟了我和彤彤愛上一同觀賞表演的樂趣,
在看表演時彤彤雖然不夠高,
但是她能夠耐的不亂跑把整個表演看完真是值得鼓勵呢!
既這一次的小飛俠表演後, 我們已經看過飛行團劇場的三場表演囉!
接下來秋天的醜小鴨表演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加入童歡的會員吧!
這樣一來又不會錯過任何的表演資訊, 還可以有購票優惠呢!
二話不說! 趕緊去加入吧!

有了前幾次的看表演經驗後, 記憶超好的彤彤幾乎記下了表演前流程,
她知道在表演前如果媽咪有填問券的話, 就可以換小禮物,
這一次送的小禮物是醜小鴨的姓名貼紙,
彤彤和我各換了一張, 因為不知彤彤從哪又拿到一份問券,
同樣的好表演當然得永久留念囉!
繼前幾次的習慣, 我買了這一次表演的DVD,
這樣一來彤彤回到家也能一次又一次的重溫劇情了,
當然也可以拿去學校跟小朋友一起分享.
(呵! 分享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在表演前, 童歡的吉祥物小熊在玄關跟大家握手拍照,
彤彤一看見小熊, 便開心的衝了過去,
以為小熊會跟迪士尼的人物一樣, 抱抱她, 跟她單獨玩一玩,
不過因為現場太多小孩了, 大家都搶著拍照,
小熊根本沒空低頭看彤彤一眼,
不過彤彤大概也了解小熊的無奈吧? 仍是開心的跟小熊拍了照就離開了.

說實在的, 因為以前看表演的經驗, 彤彤無法自己坐在椅子上,
椅子總是把她夾成三明治裡的火腿, 而且必須要我抱著她才夠高,
所以我都會買一張樓上的票和一張樓下的票, 基本上是一人一票沒錯啦!
反正在樓下我也是抱著她看囉! 又沒有坐位子, 這樣應該可以吧?
想不到這一次就不行了, 只要在樓下不管要不要坐位子,
都得買樓下的票, 我覺得文化中心應該要修改一下規定吧?
如果有很大的孩子, 身高夠高, 可以單獨坐在椅子上不會有危險,
那強制購買座位票是應該的, 但是像彤彤這種身高不足, 體重不足的小孩,
怎麼去坐座位呢? 是不是應該限定一下身高或年齡呢?
不過不管如何, 下回我還是會買兩張樓下的票啦!
因為彤彤已經跟我預定她下回要坐的位子了! (高貴的第一排中間位置)
因為這樣就可以跟下臺握手的木偶角色們抱抱握手了!

在去年看完阿拉丁後, 就知道下一場是小飛俠的表演了,
所以我向彤彤學校借閱了小飛俠的故事書,
利用一個月的時間讓彤彤熟悉這個故事,
彤彤不愧是記憶超好的小孩, 很快的她就記下故事內容了,
當然故事裡的角色她一個也沒忘記,
好在今天演出的角色跟兒童故事裡的差不多,
所以沒讓彤彤出現疑惑的時刻, 而更能融入表演內容中.

故事表演雖然跟彤彤聽故事的順序不太一樣,
不過基本上彤彤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我個人覺得在笑點出現時, 彤彤跟著大家一起歡笑,
在懼點出現時, 彤彤害怕的躲在我的懷裡,
當然還是不忘露出一隻眼睛偷看,
而當PETER PAN飛起來的時候, 彤彤發出讚嘆的歡呼聲,
當大家因為戰勝而歡唱時, 彤彤會坐在我腿上一同手足舞蹈地歡唱,
這樣就夠了, 小孩子不就是該這樣的表現嗎?

在表演中途, 木偶們從座位兩旁出現時,
彤彤拼命的招手, 希望他們也能來到面前握握手,
嘴裡還不停呼喊著...."我在這裡, 趕快來找我!"
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下定決心下一次應該買個前排座位,
讓彤彤更近距離的面對每一個角色. (這意味著要花更多錢啦!)
不過換來的快樂與滿足感卻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